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深入神墟境 探索65级主线任务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0-24 10:01:43


  在轩辕城荣耀广场的右下角位置,出现一面红色诡异镜子,这就是神墟境的入口。65级主线任务也从这里开始。65级主线任务开启叫做作战筹备,就是说要战斗的,很明显神墟境就是一个是非之地!勇士你准备好,深入神墟境了吗?


【深入岛内 冒险高手】
  进入神墟境,找到守护者,了解到他们再次受到了蛮荒人的袭击。为了不引起其他蛮荒部落的注意,就没有过多深入神墟境,只是派了一些斥候出去。深入神墟境,遇到游荡猎手,击杀20个,进入下一个任务。在一处山坳处,遇到一名营地斥候,了解到蛮荒人最近在疯狂的捕猎,只要是他们发现的都会被捕猎走。想要深入部族查探,但是被一些强大的蛮荒勇士守卫挡住。


勇士击杀蛮荒部族的2个勇士,遇到石海峰,问他有没有什么发现。石海峰会告诉勇士,这里是一个弱肉强食的地方。那些强大的种族占据了统治地位,奴役着弱小的部族。火石部落就是弱小的存在,可以和他们的巫祭聊聊。找到巫祭·咯咯跶,了解到飞羽部落最近要他们提供大量的猎物,数量不够族人来凑。据说魔神大人要归来了,飞羽部落需要提供大量血食祭品给魔神大人恢复力量用。还需要派出人手搭建祭坛,据说那些祭品必须放入祭坛魔神大人才会享用。


【阻止计划 紧急情报】
  勇士需要将消息带回给少将军,少将军觉得要阻止魔神出世,破坏飞羽部落这个爪牙是关键。勇士准备这个正面作战飞羽部落,击杀飞羽哨兵10个、飞羽勇士3个。向飞羽的巫祭打探消息。飞羽的巫祭是个顽固派,他非常相信魔神,但是从他的话语中得知,献祭的仪式已经开始了。


  将这个紧急情报带回秘密营地,但因为人手不够,使用战隼传递消息。勇士等待支援的同时,去魔神祭坛打探消息。勇士遇到一个强大的祭司看守,打败他摧毁祭坛。

【友军支援 摧毁或封印祭坛】
  石海峰带着友军到达,告知勇士这里一共有无座祭坛,有一座祭坛已经献祭结束,还一座被勇士摧毁,还有三座祭坛。勇士需要再去摧毁祭坛。击败烈焰魔将,摧毁第二座祭坛。看看守护者们摧毁第三座祭坛情况,献祭已经开始,帮助守护者封印祭坛中的力量。最后一座祭坛已经开始献祭,勇士赶去阻止,击杀飞羽魔将,及时封印了最后的祭坛。


【神殿启动 力挽狂澜】
  虽然五座祭坛不是被摧毁就是被封印,但是仍然来晚一步。有一座已经完成献祭,还有两座的能量也被吸收的一部分。魔神的力量已经恢复一些,魔神的神殿正在启动。现在有神殿的守护者,保护着魔神,需要击杀这些守护者,才能阻止魔神现世。勇士需要击杀神殿守护者3个。守护者死后,魔神会召唤出强大的神将。勇士需要击杀魔之神将奎,顶住魔神最后的反击。


  完成后,65级主线任务也就差不多啦!剩下的就是问下守护者,有没有结束,能不能离开神墟境了!返回轩辕城将神墟境发生的情况告知少昊和玄女。神墟境的传送门会保留,一旦时机到来,就会前往那里除掉魔神。更多精彩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