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今日科举殿试放榜,冒死答案大揭密!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0-24 10:00:58


  科举考试是轩辕传奇手游中的考试玩法,科举考试分为科举乡试、科举会试和科举殿试,每天都能参与的科举考试就是科举乡试,在成功通关乡试会试之后才能成功进入殿试。殿试与乡试会试不同,总题目数为十题。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科举殿试都会有出现些问题,答案又是什么。


【殿试规则】

  科举殿试与之前勇士们参与的乡试会试都有所不同,殿试开启的时间为周六晚上十七点至二十一点,其他时间段无法进行。殿试的总题目数为十道,但是不要小看这十道题,根据殿试答题结束后的答对题目数和消耗时间会进行殿试排名。殿试奖励也是非常丰富的,除了经验、银票和金票之外还可以获得非常拉风的称号奖励,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今天科举殿试都会出现哪些题目。


【一至五题】

  第一题:以下哪项不是轩辕传奇手游的货币?答案:铜币。第二题:DELPHI中实际的编程语言是?答案:pascal。第三题:提升“智力”所提升的属性中包含以下哪些?答案:智力提升的是魔法攻击力和魔法防御力。第四题:“变脸”是哪个剧种的绝活?答案:川剧。第五题:中国古代诗歌史上被称为“双壁”的一篇是《孔雀东南飞》另一篇是?答案:木兰诗。


【六至十题】

  第六题:我国自主发射的第一颗人造卫星是?答案:东方红。第七题:以下哪个职业可以召唤通灵?答案:药师。第八题:赫赫有名的“涿鹿之战”发生在哪个部落之间?答案:黄帝和蚩尤。第九题:启明星在天文学上叫?答案:金星。第十题:越野障碍赛马起源于?答案:狩猎。


【金榜题名】

  当科举殿试全部十道题完成之后会根据我们的答题时间以及答对的题目数进行排名,当然这个排名是不断更新的,只有当科举殿试时间结束后才会放出最终的排名,而答题准确率和答题速度靠前的十名勇士则会最终进入科举殿试排行榜,金榜题名就在今朝!

  由于会试殿试与乡试不同,乡试拥有足够的时间去寻找答案,会试和殿试要拼时间拼正确率,所以一定要更快才能获得更高的排名。好了,今天的科举殿试试题及答案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