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五花八门的活动称号如何抓住你的心?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0-20 15:59:44


  轩辕传奇手游经常有一些好玩、新奇、实在的活动出现。在玩的勇士们,有及时参加这些活动吗?参加一些活动的时候,还会获得一些稀奇古怪的称号,比如:刷子、倒霉蛋、大师兄、东华帝君等。勇士参加某些特地的活动,就可以获得对应的活动称号,总有一款可以抓住你的心。今天给勇士介绍下,轩辕传奇手游中那些稀奇古怪的活动称号。


【活动称号】
  轩辕传奇手游活动多,当然活动称号也是很多的。称号最多,最好玩的要属“桃李满天下”这个活动了。“桃李满天下”活动称号有:容止天君、若璃上仙、司命星君、离镜神君、东华帝君、容止天君弟子、天族 大师姐、若璃上仙弟子、狐族 大师姐、司命星君弟子、神族 大师姐、离镜神君弟子、龙族 大师姐、东华帝君弟子、凤族 大师姐、呆萌小徒弟、逗比小徒弟、深水井小徒弟、吃货小徒弟、逗比师父、吃货师父、呆萌师父、傲娇师父。


  闻名轩辕传奇手游的三界美女评选活动,也是有称号的,比如:三界第一美女、本服第一美女。还有一些其他稀奇古怪的称号,比如:酒仙、慈善家、游学者、刷子、倒霉蛋、衰神、大师兄、领导有方。


【活动称号获得】
  看着其他勇士秀着各种各样的活动称号,有没有点羡慕嫉妒恨。那么不妨来看看,这些称号都是如何获得的吧!
  酒仙,累计在洞天福地活动中喝酒1000次,达成[喝酒1000次]成就。
  慈善家,累计血盟捐献1000次,达成[捐献1000次]成就。  
  游学者,完成所有场景主线任务,达成[见多识广]成就。
  刷子,完成所有地宫杀怪成就,达成[刷子]成就。
  倒霉蛋,使用藏宝图,连续三次遭遇陷阱,达成[倒霉透顶]成就。
  衰神,使用藏宝图,累计遭遇50次陷阱,达成[无可奈何]成就。
  大师兄,累计完成200大环为师门效力任务,达成[马拉松]成就。
  领导有方,新服十大血盟评选活动前十名领袖专属。


  “桃李满天下”活动称号获取:容止天君、若璃上仙、司命星君、离镜神君、东华帝君,参加桃李满天下活动,获得尊上青睐,成为上神。
  容止天君弟子、若璃上仙弟子、司命星君弟子、离镜神君弟子、东华帝君弟子,参加桃李满天下活动,获得尊上青睐。  
  天族 大师姐、狐族 大师姐、神族 大师姐、龙族 大师姐、凤族 大师姐,参加桃李满天下活动,获得尊上青睐,成为宗派的大师姐。
  呆萌小徒弟、逗比小徒弟、深水井小徒弟、吃货小徒弟,参与“桃李满天下”活动,成为徒弟即可获得。
  逗比师父、吃货师父、呆萌师父、傲娇师父,参与“桃李满天下”活动,成为师父即可获得。
  三界第一美女,参加三界美女评选活动,获得全服第一。
  本服第一美女,参加三界美女评选活动,获得本服第一。


  你愿是呆萌徒弟,还是吃货师父,还是慈善家,还是上神呢?看好获取方式,随时关注轩辕传奇手游的活动,积极完成任务,这些稀奇古怪的称号,都会到你的兜里来哦!活动称号很多,总有一款是你的心头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