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完美七杀,手到擒来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0-20 15:59:36


  黄帝蚩尤逐鹿一战后,镇压天下妖族的神剑轩辕也一并消失。于是战乱四起,重铸轩辕剑迫在眉睫。于是五大氏族广招天下英雄,进入上古封魔之地取神石,铸神剑!进入封魔之地需闯过气重阵法,七杀阵就是其中之一。


【七杀阵介绍】
  七杀阵副本需要和其他30级及30级以上勇士组成三人以上小队进入。进入副本后会弹出一个副本介绍。击杀昆仑·铜获得1点连击、击杀昆仑·银获得2点连击、击杀昆仑·金获得3点连击、击杀昆仑·寒玉获得7点连击。连击次数越多,经验就越高。勇士在攒连击数时,尽可能保证刚好凑齐7点,不要浪费哦!打昆仑·寒玉时候,尽量在连击槽空的时候击杀。


  七杀阵第一阵有5个昆仑奴,两铜一银一金,还有一个是寒玉,这个不用做什么考虑。两铜一银一金刚好七星,一个寒玉七星。其他阵都是每轮刷出20个昆仑奴,全部击杀后会解封下一个阵。所有阵法都解封后,真正的BOSS真·饕餮出现,击杀它就可以通关成功。


【如何完美七杀】
  完美七杀有啥好处呢?合理掌握七杀阵打法,可以获得更多经验和灵元哦!经验可以升级,级数达到封印,多余经验还会转化为灵元。灵元可以升级勇士的技能等级,好处大大的有啊!下面教大家几个小技巧。
  1、带队,队长选择刺客、法师或者幻弓,攻击力高啊。进入副本后,其他队员跟战,同时关闭群攻技能,以免误伤。
  2、击杀昆仑奴时候,尽量算下。不要蒙头一直打,尽量减少浪费,增加连击数。打昆仑·金或者昆仑·银时候,稍微注意下,防止连出三金四银,那也是醉了!当然也要注意下昆仑奴的复活时间,虽然昆仑奴复活后击杀也算连击的,但是会导致封印下降,无法完成完美七杀。


  3、注意副本中出来干扰的小蝎子,出来后记得弄死它们。
  4、BOSS真·饕餮出现后,虽然普通攻击不怎么样,但是随着它血量的减少,会不断释放一个红色火圈的技能,伤害较高,勇士记得及时躲避就可以啦!


  当然七杀阵三星通关后,勇士每天也可以用金票或者扫荡令进行扫荡。如果勇士有时间,还是建议自己每天去打下副本。带上有奋起直追状态的勇士组队征战七杀阵会有额外经验加成哦!总而言之,七杀阵主要靠团队协作完成,同时队长需要是个有耐心的勇士,对于队长七杀阵还会送出一个队长的宝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