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嫦娥奔月,独尝烈火蚀心之痛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0-20 15:58:03


  人生无常,考验何其多。如果勇士你在某个阶段迷失了自我,只有忍受烈火蚀心之痛才能找回自我。你会选择继续迷失,还是尝试突破呢?炎火城的守护者有穷羿迷失在自己的前世梦魇中,勇士快来帮助他吧!


【谜之幻域】
  祝融秉炎火,清晓升扶桑,流焰锻地精,兀兀驰涧冈。《嫦娥奔月·之四》烈火蚀心解锁条件是十分钟内完成一次谜之幻域。谜之幻域每周六晚20:00-23:00开启,30级及以上的天命者都可以进行挑战。谜之幻域共20层,每层都有火、风、水三条通路,分别通向未知的不同层域,贸然进入幻域的人容易迷失心智,选出你认为最快能够到达20层的通路。这个说难也难,说不难也容易。如果勇士自己单独行动运气好点也能完成,运气差点估计会转的你想砸手机,一直不停的升升降降。其实,跑谜之幻域最好的方式就是随大流,不求跑第一只求跑正确。谜之幻域开启后,你第一时间进入,然后跟着人群一起跑。还有就是关注血盟,一般好的血盟,成员跑谜之幻域会选择一起行动。同时会有人在血盟频道报答案。有答案了,跑起来当然轻而易举。


【寻龙密宝】
  《嫦娥奔月·之四》解锁后,就可以接取任务。接取线索是开启1次寻龙密宝小宝箱。这个小宝箱在什么地方呢?寻龙密宝小宝箱在地宫地图里面,苍穹海、葬魂谷、昆仑虚、孽龙囚都有寻龙密宝小宝箱。这个宝箱在每天的16点和21点30分会刷新。记得带上自己的小伙伴,组好队去抢哦!拥有队友有两个好处,第一防止野怪打扰自己开启宝箱,第二防止其他勇士抢宝箱。


【烈火蚀心】
  完成烈火蚀心接取线索后,就可以进行第二个任务了。任务目标是炎火城的守护者有穷羿迷失在自己的前世梦魇中,要帮助他走出幻境,找回自己。第一步就是找到有穷羿,自动寻路就好。下面是要求五个职业组队,进入副本开启祭坛,根据任务提示做就好。唯一有点难度的就是最后一步去找守在炎火熔炉之心的月溪,请她重新开启熔炉。里面有三个怪勇士可以在边上一个一个引着杀,小心不要惹怒朱雀之灵。然后任务NPC就在监狱里面,建议是慢慢拉了单杀,不要一起杀!任务完成后,可以帮助有穷羿走出幻境,找回自我。同时可以得到7个山海碎片。嫦娥奔月画轴,也会解锁对应的一块图画。


  嫦娥知道丈夫后羿从西王母那儿讨来了不死之药,就成仙心切。有一天,就趁着后羿不注意,偷来吃下了不死药,然后就飞到月宫。估计嫦娥也是一时迷失了自我,现在孤单的在广寒宫,估计也在品尝着烈火蚀心之痛。勇士记得保持本心,拥有自我,这样才可以活得精彩哦!更多精彩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