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神器现世,灵石升级就靠它!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0-19 14:45:05


  随着近期大版本的来袭,70级破封以及神器现世是勇士们最关心的玩法。前者让我们突破桎梏可以进入全新的修为境界,后者则是游戏中后期非常重要的战力提升手段之一,在神器培养完成后还能现世伴随勇士们一同争战沙场。强化神器的五行灵槽所需的灵石是提升神器属性战力的主要方面,而灵石、灵槽镶嵌的符文以及神器技能进阶所需的神技精粹都需要靠勇士们前往破幽谷副本获得。


【破幽谷】

  神器的总战力是神器本体战力加上符文加成战力和技能战力,强化神器的五行灵槽会需要用到一种新的材料--灵石,五行灵槽等级越高,所需的灵石等级也就越高,而灵石的获得就需要进入一个副本——破幽谷。我们神器所镶嵌的符文和神器技能进阶所需的神技精粹都需要勇士们前往破幽谷副本战斗,所以破幽谷是勇士们培养神器的必经之地。


【副本介绍】

  在版本更新之后,60级以上勇士们可以呼朋唤友,组上3-5人队就可以来到到轩辕城NPC米夏处可以进入破幽谷。破幽谷由于是最新开启的副本类型,自然战斗难度是不一般的。进入副本之后可以看到整个副本中的线路是由浅入深的,从入口到各个BOSS之前都是大堆的蚩尤守卫、蚩尤弓手和蚩尤法师等。想要击败左侧任务栏中介绍的冥妖大祭司就必须先清理掉路上的小怪。


【副本打法】

  从入口到冥妖大祭司的地盘,从祭祀地到囚禁大将军少昊地点的路上全是密密麻麻的蚩尤怪物。对付这些蚩尤怪物最好的办法就是选择一个战士或者药师职业先将两点间小怪吸引到一起,不然边走边打会非常浪费时间,效率很低。怪物引到一起之后全队人员使用范围技能集火就可以了,一定要带至少一个药师进入副本,否则单靠药品回复血量是不够的。


【BOSS介绍】

  破幽谷中的BOSS相对来说并不难击杀,难得是如何在路上击杀大量的小怪,抵挡住它们高额的伤害。第一个BOSS冥妖大祭司攻击不高,抗性一般,比较容易击杀。拯救大将军少昊也是比较简单的,只要将禁锢少昊的四根柱子击破就可以了。最后一个BOSS夔牛就比较难打了,它的攻击技能频率高,自身的血量非常厚,勇士们在击杀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身血量安全。

  将最后一个BOSS夔牛干掉之后就是丰收的时候了,除了怪物掉落的灵石外,最后的通关宝箱还可以获得神技精粹和符文,所以勇士们每天的破幽谷一定要尽力完成,这样就可以保证神器的成长速度了。好了,今天的破幽谷副本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