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科举考试牵出官场大案,源头竟然是它!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0-18 15:00:06


  科举考试是轩辕传奇手游中的考试玩法,科举考试分为科举乡试、科举会试和科举殿试,每天都能参与的科举考试就是科举乡试。科举乡试中每天会有二十道题,答对不同的次数可以获得排除令、秒答令奖励。许多勇士认为一些科举乡试的考题不容易找到答案,其实不然,每天的乡试试题以及答案我们都会冒着被皇帝砍头的危险,偷偷透露给赶考的勇士们。咱们就来看一下今天的科举乡试又出现了哪些刁钻试题吧!


【一至五题】

  第一题:善于滑翔,有“滑翔机”之称的鸟是?答案:信天翁。第二题:产自东胜神州傲来国花果山中的奇石后来成为妇孺皆知的?答案:孙悟空。第三题:在冰上撒盐后,会发生一种现象,这种现象是?答案:冰的温度更低。第四题:每一局科举殿试中最多可以使用多少个秒答令?答案:3个。第五题:举世闻名的都江堰工程坐落在那条河上?答案:岷江。


【六至十题】

  第六题:下列地形由外力作用形成的是?答案:苏必利尔湖。第七题:提升“智力”所提升的属性中包含以下哪些?答案:魔法攻击和魔法防御力。第八题:战士、幻弓这两个职业的攻击类型是?答案:物理攻击。第九题:谁为后人揭开了传染病的黑幕?答案:巴斯德。第十题:关于图腾献祭的奖励,以下描述正确的是?答案:可掠夺其他据点图腾。

【十一至十五题】

  第十一题:下列哪项不属于孙中山先生的“三民主义”?答案:民主主义。第十二题:中国古代海军诞生于?答案:春秋末期。第十三题:谁被誉为“一身都是胆”?答案:赵云。第十四题:在灵犀答题中,答题后概率出现灵莲的条件是?答案:双方答案一致。第十五题:在人体中,被誉为“物质代谢中枢”的器官是?答案:肝。


【十六至二十题】

  第十六题:人体水份约占体重的?答案:0.7。第十七题:歌剧《卡门》是哪位作曲家的作品?答案:比才。第十八题:玄海演习场开放日,可以获取多少次金票奖励?答案:一次。第十九题:以下选项不是赠送他人玫瑰的作用是?答案:减少杀气。第二十题:英国清教徒属于?答案:非国教徒。

  至此,我们的二十道题也就完成了。其实只要我们耐心去寻找答案,顺利完成全部二十道题是没有问题的。好了,今天的科举乡试试题及答案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