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争战沙场拿称号竟还有这样的操作?!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0-17 15:41:51


  在我们的轩辕传奇手游中有许多关于成就的系统玩法,成就系统玩法中的称号是勇士们非常感兴趣的一个。成就系统中的成就达成和称号两个内容可以让勇士们发掘出不少有趣的东西,不光可以为勇士们提供各种基础奖励,还能为勇士们提供各种特色称号。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成就系统中的争战称号相关内容。


【成就称号】

  整个成就系统可以分为成就和称号这两个门类。我们可以在成就界面上看到非常多的信息:角色成就完成度,社交成就完成度,场景成就完成度,任务成就完成度,PVP和副本完成度等。点击称号按钮可以切换到成就系统称号分类下,在称号分类中我们可以看到荣耀、争战等栏目,可以说在称号获得这个方面,每个子系统都有自己独特的方式。


【争战称号】

  争战分类中可以获得多个称号,总体来说可以将争战称号分成几类:第一类是击杀累计数量类称号。例如血盟战神称号需要累计击杀其他血盟玩家并挂旗1000次,猎耳者称号需要累计获得1000个耳朵,耳朵则是击杀其他血盟管理人员才能掉落的。屠夫称号需要累计击杀10000个勇士才能获得的称号,所以说累计击杀类称号都是大家需要靠一点一滴去努力积攒完成。


【领主称号】

  第二类争战称号就是领主称号,包括城主一级的称号,领主一级的称号和勇者一级的称号等。几大主城、据点在相关战斗完成之后就会授予黑水城主、炎火城主和黑水贵族各据点领主、各据点勇者等称号。在完成了占领对应阵地之后获得的称号奖励是对整个血盟的参战人员的特殊奖励,是血盟人员最耀眼的荣誉,需要所有血盟勇士们的共同努力维护。


【炼狱称号】

  在血盟各项战斗争战中,血盟炼狱联赛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类。通过炼狱联赛勇士们可以获得众多霸气特色的称号,例如遇神杀神称号需要在一场炼狱联赛中,连续击杀60名勇士而不死。炼狱屠夫需要在一场炼狱联赛中,累计击杀200名玩家。另外还有拆迁队长、炼狱终结者、炼狱旗手等称号,这些称号获得途径并不复杂,是大家都有机会争取完成的。

  争战称号中绝大部分都是与战斗相关的内容,这也与我们轩辕传奇手游自由战斗无规则战斗想契合的,每一位勇士都在战斗中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战力,才能获得更高更好的称号奖励。今天的争战称号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