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你愿意吃下不死仙药,飞升上神吗?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0-16 15:23:31


  嫦娥奔月,是中国上古时代神话传说故事。这个故事在民间存在许多版本,被逼无奈版、抛夫独吞版、后羿赠药版、拯救黎民版、后羿不忠版。无论哪个版本,最后无外乎就是嫦娥飞升成仙独居广寒宫,飞升成仙最重要的一个步骤就是吃下不死仙药。如果勇士你有一颗不死仙药,你会选择吃下这颗仙药,飞升上神吗?


【不死仙药】
  无论勇士是否愿意吃下这颗仙药,先来解析下这颗仙药才是正道。山海经奇遇-嫦娥奔月之三不死仙药。解锁条件:所有装备强化15级。这个很好理解,勇士身上一共12件装备,全部强化到15级以及15级以上就可以啦。任务解锁后,就可以正常接取了。接取的线索是激活一排装备套装魂的颜色。点击装备选择套装,勇士身上左边一列可以激活天玄之魂40级、天圣之魂50级、天尊之魂60级。右边一列可以激活灵殇之魂45级、咒煞之魂55级。魂的兑换碎片可以通过血盟镇妖、七星炼宝等活动获得。


【飞升上神】
  翩翩三青鸟,毛色奇可怜,朝为王母使,暮归三危山。完成接取线索后就可以进行第二个任务了。白金城的青鸟从昆仑山西王母处偷的秘籍,想炼就不死仙药,只缺一味龙涎香。第一个支线任务就是寻找青鸟对话,不知道青鸟会不会告诉勇士不死仙药的丹方啊!点击青鸟自动寻路就可以找到了,第二个支线任务是寻找龙涎香。龙涎香顾名思义当然生在龙身上,那么哪边有龙呢?副本逆世境中龙骑士身上就有勇士需要的龙涎香,所以勇士准备做这个任务时候,记得当天的逆世境副本暂时不要过哦。就算做了也没关系,可以明天继续。


  第三个支线任务是和不同职业的队友一起,找青年进入幻璃镜。任务中没有提到需要几名队友,这边提醒勇士,一定要组5个不同职业的队友进入幻璃镜哦!虽然单人也可以进入幻璃镜,但是进去后没办法完成任务的。因为任务需要触发五行之灵,每个职业只能触发一次。 五行之灵位置分别是:金灵(151,45)、青灵(151,97)、玄灵(151,141)、霜灵(90,151)、赤灵(47,151)。任务完成后,可可以得到7个山海碎片。嫦娥奔月画轴,也会解锁对应的一块图画。

  勇士最后青鸟告诉你不死仙药的秘籍了吗?如果你有一颗不死仙药,会如何选择呢?其实没有不死仙药,轩辕传奇手游照样可以让你飞升上神哦!勇士达到60级后,进行天命觉醒,度过天劫,就可以飞升上神了!是不是比不死仙药简单多了!更多精彩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