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玲珑塔 塔玲珑 玲珑塔里有宝妖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0-16 15:23:25


  玲珑塔,塔玲珑,玲珑宝塔第一层, 一张高桌四条腿,一个和尚一本经。 一个铙钹一口磬,一个木落鱼子一盏灯。 一个金铃,整四两,风儿一刮响哗愣。 玲珑塔,隔过两层数三层,三张高桌十二条腿, 三个和尚三本经。三个铙钹三口磬, 三个木落鱼子三盏灯。 三个金铃,十二两,风儿一刮响哗愣。 玲珑塔,塔玲珑,玲珑宝塔第五层, 五张高桌二十条腿,五个和尚五本经。 五个铙钹五口磬,五个木落鱼子五盏灯。 五个金铃,二十两,风儿一刮响哗愣。 饿,数不过了。今天给勇士介绍下山海经奇遇记-嫦娥奔月之五玲珑塔妖。


【玲珑塔妖】
  梵塔倚天半,楼台出烟中,岧然金银阙,瑰碧交玲珑。玲珑塔妖任务的解锁条件是手刃一次仇人。这个就简单多了,看到自己仇人杀死就可以啦。如果实在找不到自己的仇人,可以和好友互相做。好友杀你一次,你再杀好友一次。任务解锁,接取线索是击杀各大血盟盟主或者领袖获得TA的一只耳朵。这个有点难搞了,需要击杀血盟盟主或者领袖,血盟盟主或者领袖有概率掉落耳朵。这,要不就是找比自己战力低的,无限轮他,直到轮到耳朵。还有个好方法,和自己血盟的盟主或者领袖商量下,你退下盟,然后击杀他们获得耳朵。


【血盟镇妖】
  完成接取线索,就可以进行第二个任务了。第二个任务目标,血盟领地频现玲珑妖,若能集齐三颗玲珑珠,定能揪出幕后主使。前面血盟,找到血盟镇妖玲珑妖(101,111),点击后可以看到每人每天可以进入血盟镇妖副本3次,需要三至五人组队进入。


  进入副本后,按照“风林山火”的次序破解血盟镇妖塔,拿到玲珑天珠。拿到玲珑天珠后,下一个目标需要向神机子(115,29)请教。按“林山风火”的次序破解血盟镇妖塔,拿到玲珑玄珠。拿到了玲珑玄珠,下一个破解方法需要再向神机子(115,29)请教。按照“火风林山”的次序破解血盟镇妖塔,拿到玲珑幻珠。三颗玲珑珠集齐后,找到神机子进入镇妖塔,就可以获得宝贝哦!哈哈,开个玩笑,是会遇到真正的玲珑妖,揪出幕后。最后将蓬蒙的往事告诉神机子就完成任务了。任务完成后,可以得到6个山海碎片。嫦娥奔月画轴,也会解锁对应的一块图画。

  
  玲珑塔,塔玲珑,玲珑宝塔第九层, 九张高桌三十六条腿,九个和尚九本经。 九个铙钹九口磬,九个木落鱼子九盏灯。 九个金铃,三十六两,风儿一刮响哗愣。 玲珑塔第十一层,十一张高桌四十四条腿, 十一个和尚十一本经。十一个铙钹十一口磬, 十一个木落鱼子十一盏灯。 十一个金 铃,四十四两,风儿一刮响哗愣。 玲珑塔,塔玲珑,玲珑宝塔,到顶十三层, 十三张高桌五十二条腿,十三个和尚十三本经。 十三个铙钹十三口磬,十三个木落鱼子十三盏灯。 十三个金铃,五十二两,风儿一刮响哗愣。勇士你可以数到多少层,其实一层都不会层也没关系,只要会做山海经奇遇记-嫦娥奔月之五玲珑塔妖这个任务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