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花样繁多 最具特色-轩辕角色称号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0-13 16:25:06


  走在轩辕传奇手游的世界中,每天都会遇到形形色色的勇士。他们有属于自己的昵称和血盟,那么在昵称或者血盟的上面,一般还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称号,比如情痴、屠夫、土豪、皂滑弄人、酒仙等。这些称号是勇士通过完成一定条件任务获得的,每个勇士都会有自己独爱的称号。今天给勇士介绍下,轩辕传奇手游中那些最具特色的角色称号。


【角色称号】
  轩辕传奇手游中的角色称号,花样繁多、各种各样,十个手指头都数不过来。关于财富的大富大贵、土豪。关于装备的无与伦比、登峰造极、千古绝唱,姹紫嫣红,武运昌盛、心不疼。关于宝石的澄清天下、九灵飞舞、十二灵动、十三太保。关于战力的邵武之力、忠武之力、骠骑之力、兵马之力、三军之力、轩辕之力。关于技能的无招胜有招、出神入化。关于经脉的任督顿开、奇经八脉。关于攻抗的醍醐灌顶、阴阳调和。关于坐骑的驯兽大师、风驰电掣、驭圣者。关于宠物的命中注定、变化无穷、全能宠物、至尊至贵。关于贵族的天命初醒、天命归元、天命传说、轩辕至尊。还有科举进士、食神、集装箱等称号。


【角色称号获得】
  看着其他勇士秀着各种各样的称号,有没有点羡慕嫉妒。那么不妨来看看,这些花式称号如何获取吧!
  大富大贵需要拥有1000000000银票、土豪需要拥有100000金币。
  无与伦比、登峰造极、千古绝唱,需要身上每件装备的强化等级在15星、35星、45星或以上才可以获得。姹紫嫣红需要同时穿着十二件紫色或以上品质的装备。武运昌盛需要同时激活十二件装备的元神属性。心不疼需要装备联系强化失败40次,其实心很疼啊,哈哈!
  澄清天下需要镶嵌36颗橙色永久宝石。九灵飞舞需要镶嵌9颗9级橙色永久宝石。十二灵动需要镶嵌12颗12级橙色永久宝石。十三太保需要镶嵌36颗13级橙色永久宝石。
  邵武之力、忠武之力、骠骑之力、兵马之力、三军之力、轩辕之力需要战斗力达到10000、50000、100000、200000、300000、500000。
  无招胜有招需要包含普通攻击在内、领悟9个技能。出神入化需要技能修为达到8000。


  任督顿开需要最高经脉等级达到25重。奇经八脉需要所有经脉等级到达10重。醍醐灌顶需要最高攻抗等级达到16重。阴阳调和需要所有攻抗等级到达10重。
  驯兽大师需要获得12个特殊坐骑皮肤。风驰电掣坐骑移动速度到达130。驭圣者同时拥有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种坐骑。
  命中注定需要一只宠物强化阶到达10级。变化无穷获得一只5变宠物。全能宠物一只宠物的技能个数到达7。至尊至贵获得一只至尊宠物。
  天命初醒、天命归元、天命传说、轩辕至尊需要成为轩辕贵族3、7、12、15。
  科举进士需要科举殿试排名前十。集装箱解锁100个背包栏位。食神参加中秋月饼祭,并成功向九天玄女进献月饼。


  突然发现角色称号真的很多,有的威武霸气、有的俏皮可爱、有的武侠传奇。每个称号获取的难易度不同,但是称号获取方式已经告知,就看勇士努不努力了。每天换着称号带,也是个不错的体验哦!更多精彩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