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弑神装备的前世今生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0-10 14:51:12


  在轩辕传奇手游中,通天塔是勇士们获得各类必要材料以及证明自己实力的场所。想要在通天塔试练中达到更高的层数获得更多奖励,一方面需要我们提升战力,熟练使用技能之外,还有一个重要因素,那就是弑神装备。在日常的战斗中,弑神装备也会对勇士们提供巨大提升和帮助,我们该如何选择弑神装备呢?弑神装备如何获得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弑神装备】

  勇士们在游戏中的下方导航栏可以找到技能选项,在技能选项中可以看到弑神的玩法。弑神玩法中可以看到我们弑神的等级和弑神的属性加成。在弑神系统下方可以找到弑神装备栏,达到相应等级之后就会开启挽风灵犀角、挽风金羽翼和挽风垂星尾这三件弑神装备的装备栏,挽风灵犀角、挽风金羽翼和挽风垂星尾就是大家日常所需要的三种弑神装备。


【装备获得】

  弑神装备的获取途径主要有两点:一个是弑神殿,另一个就是随时商店中的血盟商店。弑神殿是五十五级之后勇士们每周必定要参加的副本。每周三次的弑神殿副本勇士们获得弑神装备的主要途径,每次打完三星都可以获得三个银宝箱和一个金宝箱,能不能开到极品的弑神装备就要看大家的运气了。血盟商店中大家可以每周消耗盟贡兑换十个弑神装备银箱,盟贡比较充足的勇士们可以按时购买。


【弑神技能】

  弑神装备会拥有耐力、智力、气运、精神和力量五种基本属性,运气好的话还会携带一个弑神技能。弑神技能的选择可以遵循不同的使用情况来选择,勇士们在通天塔和战斗中会需要使用到弑神装备技能的加持。磐石、夺魂、飞影和逍遥等技能在不同情况下有不同的侧重需用。在通天塔中,勇士们最需要的就是弑神的夺魂技能恢复、伤害加持和冷却缩减效果,磐石技能的护盾效果也非常好用。


【弑神需求】

  弑神的属性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需求去选择,例如刺客首选气运、智力属性;法师首选智力属性;战士首选力量耐力属性;幻弓首选力量属性等。弑神技能根据不同情况配置并不相同,除了夺魂和磐石两个技能通用外,飞影的躲避效果适合在通天塔中使用,而逍遥技能的减控效果适合在战斗或者擂台单挑中发挥效果。

  灵犀角、金羽翼和垂星尾三种弑神装备颜色不同属性加成数值也不同,从绿色到蓝色、紫色和橙色,属性依次增长,高级和顶级弑神技能可以发挥更明显的作用。今天的弑神装备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