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蚩尤来袭竟然这么大手笔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0-09 15:59:46


  勇士们可能在九月就已经开始期盼着国庆假期,国庆假期可以获得难得的休息机会。其实在等待之余,我们的游戏中也给勇士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从九月二十二号开始直到十月十五号,勇士们将会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来参与“蚩尤来袭”的活动,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蚩尤来袭活动内容。


【蚩尤来袭】

  在游戏活动期间每日十点、十四点和二十一点,蚩尤军团将入侵落月坡和炎火城。我们都知道每次游戏活动都会产生大量的经验、宝石等奖励,在蚩尤来袭中还是有七天紫色时装可以兑换。活动期间,勇士们每天都可以从轩辕城蚩尤来袭活动大使九天玄女处接取“收集蚩尤战利品”的任务,完成任务后九天玄女会奖励玩家“玄女信物”,可用来在活动界面中换取奖励。


【奖励兑换】

  蚩尤来袭活动中获得的各种蚩尤战利品:蚩尤号角、蚩尤战鼓和蚩尤军旗可以集齐之后在玄女处兑换玄女信物,玄女信物可在活动界面中兑换各色道具,勇士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兑换界面选择紫色血影时装、赤星玉、宝石经验、御兽元魂、命玉和灵元丹等,当然不同的道具所需的信物数量是不同的。


【日常获得】

  蚩尤号角、蚩尤战鼓和蚩尤军旗等材料的获得方式有两种,第一种就是我们参与各项日常任务获得。在炼宝完成宝箱、活跃值100宝箱、活跃值200宝箱、建功立业血盟补给箱、科举乡试、七杀阵、逆世境、邪尊陵、血盟镇妖、炼宝紫色橙色宝袋、3V3每日首胜宝箱和千里良驹宝箱中均有机会开出战利品,非绑战利品可以通过好友或者血盟捐赠给他人,也可以上架交易行售卖。


【击杀蚩尤】

  除了日常获得之外,获得蚩尤号角、蚩尤战鼓和蚩尤军旗另一个途径就是在每日十点、十四点和二十一点,蚩尤军团将入侵落月坡和炎火城,在以上两个地图击杀蚩尤军团可以获得银票和各种战利品。蚩尤军团的血量非常厚,所以需要许多玩家一起进行击杀,在击杀的过程中会从怪物身上随时掉落战利品,这时候就需要眼疾手快进行拾取了。

  蚩尤来袭活动时间非常长,所以勇士们有充足的活动时间来收集各种战利品来兑换自己需要的道具,所以大家每天记得按时参与哦。好了,今天的蚩尤来袭活动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