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最详细的开阳装备信息都在这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9-25 14:52:20


  装备是游戏中勇士们实力的重要来源,一件装备的属性越优秀,属性值越高所提升的战力也就相应越高。在轩辕传奇手游中,勇士们身穿的装备从低到高各不相同,每一个阶段的装备都会比上一阶段的装备提升更高的属性,开阳装备就是现阶段来说,勇士们能获取的最高阶段装备。


【提升属性】

  游戏中的装备从低到高依次分为几个阶段:三十二级时候可以获得天玑装备,四十二级可以获得天权装备,五十级的时候会开启玉衡装备,而到了六十级以后,开阳装备才会开启。玉衡装备和开阳装备可以获得元神属性,而开阳装备的装备属性相较玉衡装备提升巨大,所以勇士们才会非常执着于开阳装备的打造。


【开阳装备】

  我们以开阳武器为例,强化到27级的一把开阳刺客武器在宝石以及元神属性的加持下可以提高四千多点战斗力,四千多点战斗力几乎相当于坐骑系统为勇士们增加的战力数值,如果强化到三十级还可以多开启一个宝石镶嵌,战力又可以飙升。由此可见开阳装备对玩家总体战力的巨大提升。


【装备获得】

  我们都知道,制作开阳装备的获得需要进行打造,制造出来的装备品质将会随机生成,附加属性类型也会随机生成,打造的装备还将有概率自带装备武魂。说到打造开阳装备就必须要提到其中必不可少的一种材料:装备图鉴,想要获得开阳装备图鉴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通天历练】

  想要获得开阳装备的图鉴就必须要通关对应等级的通天塔才行,例如我们的开阳护肩图鉴需要我们通关通天塔65层,然后就可以在通天坊兑换装备图鉴了。由此可见,想要提升战力就必须耐住寂寞顶住压力,一遍一遍的去尝试通关通天塔,只要战力和等级达到了通天塔的要求,多打几次一定可以摸到通关对应层数的窍门。

  每一件开阳装备的获得对勇士们都是一次巨大的提升,而战力也正是在一次次的换装中才能逐渐提升,发挥出越来越大的能力。好了,今天的开阳装备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