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心魔的这件献宝你一定需要!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9-19 15:20:51


  心魔,是在轩辕手游世界中野外地宫刷怪的时候有几率出现的一种特殊怪物。心魔的出现规律琢磨不定,并且它爆出的奖励还是非常丰富的,在觉醒玩法更新之后还有一种新的物品必须依靠击杀心魔来获得,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斗战心魔玩法和奖励内容。


【斗战心魔】

  斗战心魔玩法要求等级要30级以上才会触发,当我们的等级与相对的地图等级相匹配的时候,只要处于苍穹海、昆仑墟、孽龙囚和葬魂谷等地宫地图进行刷怪,一旦我们的手机突然震动那八成就是心魔出现了,所以勇士们在地宫刷怪最喜欢的竟然就是手机莫名其妙的震动。


【限制时间】

  当心魔出现之后的一段时间内我们是无法进行攻击的,这段时间也是对于心魔的保护时间。这段时间之内在心魔头顶会出现时间的倒计时,当倒计时完毕之后周围任何玩家的攻击都可以对心魔造成伤害。如果我们在这段时间内被其他勇士击杀,那心魔最后爆出的物品就会被对方拾取。


【心魔规律】

  由于击杀心魔可以获得许多超值奖励,勇士们都非常希望心魔的爆率更高一点。不过不管勇士们的心情如何,心魔总是不快不慢毫不着急,让我们无法摸清它到底会再什么时候出现。一般来说每天勇士们第一次进入地宫刷怪的时候总会在很短时间内就会触发心魔,当刷怪时间越来越长之后,心魔出现的次数也就会出现逐渐减少的趋势了。


【心魔奖励】

  击杀心魔当然是为了获得心魔身上携带的大量宝物,击杀心魔可以获得宝石、蓝装,还有概率获得稀有宝石。当勇士们等级达到50级之后会有概率获得完美宝石和三昧真火,在最近版本更新之后觉醒玩法开启,有一种炼制天劫渡引的必备材料--刑天精魄也是要在心魔身上获得,我们需要在50级以上地宫斗战心魔才会有机会获得。

    心魔身上携带着的宝物是勇士们提升实力的好帮手,完美属性宝石以及刑天精魄都是我们在斗战心魔中最想获得的物品,想要获得它们没有更好的办法,只能通过更长时间的刷怪来提高心魔触发的次数。好了,今天的斗战心魔玩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