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装备选择 提升战力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8-14 15:31:52

  勇士玩轩辕传奇手游,每天奔波在任务和副本之间,其最终目的就是为了提升自己的战斗力。而装备就是提升战斗力,最直接最重要的因素。想要跟上游戏的步伐,想要成为游戏中的强者,勇士不免要在装备上下很大的功夫。


【装备的差别】
  轩辕传奇游戏中,单个角色共可以穿戴12件装备,分别是头盔1件、披风1件、盔甲1件、手套1件、长裤1件、鞋子1件、武器1件、项链1件、护肩1件、腰带1件、戒指1件、护符1件。装备的颜色目前共有4种,由次到好分别是白色、绿色、蓝色、紫色。颜色不同,属性的多少也不同。白色装备只有装备的基础属性,没有附加属性。绿色装备除了基础属性提升外,还附加一条新的属性,随着装备颜色的提升,附加的属性条逐渐增多。


  装备的穿戴等级也不同。进入游戏首先接触的就是普通装备,10级、20级、30级、40级、50级等都有不同等级的装备。级数越高,装备越好。同等级同颜色的装备也是有差别的,差别在于它们的品质不同。品质由次到好分别是普通、良好、优秀,稀有、完美。完美品质比较稀有,但也是同等级同颜色的装备中最好的。


  如果前期勇士不清楚如何选择装备,只要看装备哪个战力高选择那个就是了!游戏中也会有推荐装备,让勇士自行换上。后期勇士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选择符合自己职业的属性装备,只要两个装备相差战力不是很大。

【装备的获取方式】
  轩辕传奇手游装备获取的方式很多,这也是轩辕传奇手游给勇士的一大福利。
  1、其中最简单的装备获取方式,就是主线任务。不过一般给的都是绿色和蓝色装备。
  2、天命挑战,天命挑战都是单人副本。不同等级挑战的副本也不一样,分别有4个副本万劫窟、封魔阵、黎山丘、共工冢。勇士根据自己的等级选择副本,每天可以挑战一次。


  3、挑战通天塔,获得装备打造图纸。在血盟的通天坊,也可以用盟贡来兑换装备打造的图纸。至于为什么叫通天坊,因为兑换图纸需要勇士通天塔的爬塔等级。只有达到爬塔的等级要求,才可以兑换相应图纸。
  4、在地宫击杀大量怪物有几率遇到自己的心魔,击杀心魔会掉落装备。
  5、藏宝图,顾名思义就是里面有很多宝。装备肯定也是有的。勇士可以没事挖挖挖。
  6、世界头目和首领。这个击杀后一般都会掉落紫装,但是因为抢的勇士很多,所以要看运气啦!


  讲了这么多,相信很多新手勇士知道该如何区分装备的差别了吧!装备,紫色装备,品质好的紫色装备,奋斗的目标,前进的动力。其实装备还有很多其他的提升奥秘,今天就先说到这里。更多资讯尽在轩辕传奇手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