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山海经-女娲补天之灵宠奇缘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8-02 18:49:42

  《山海经》剧情任务已经成为轩辕勇士非常有兴趣的任务,每天都看到大家再寻找粉狐,浑身黄金的狼,萌兔子,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这些灵宠怎么比较容易找。

  这块拼图任务的接取条件是觉醒出2变或者以上的宠物,这个的方法有两个,一个就是拼人品啦,在宠物界面右下角宠物商店购买宠物蛋,培养到30级觉醒,有概率可以出2变及以上的宠物;第二个方法就是使用2变灵宠精元,获取方式血盟神兽roll点获取或者通过通过灵宠碎片兑换,10个碎片就可以兑换一个灵宠二边精元,比如每天的灵宠探索,迷之幻域活动等都可以获得,所以也是比较容易的,相信这个完全难不倒轩辕的勇士们。


  接下来就是重点找那三只灵宠,先来说一个粉狐,是在轩辕成左上角师门的位置,附近NPC的名字叫做端木紫嫣,很多小伙伴可能直接点开轩辕成地图,直接点坐标跑过去。其实这边和大家分享一个方便的方法,就是在轩辕城点开右上角小地图,可以看到左侧是地图,其实不用点地图的,因为右侧是可以看到NPC的,直接翻到端木紫嫣·师门,就会自动寻路过去,旁边就是粉狐。


  找过分狐狸就是浑身金毛的狼,这个位置是在轩辕城上方荣誉广场的位置,附近战场NPC是鸿之羽,同上面说的方法一样,点开小地图,找到NPC,直接自动寻路即可。


  最后就是来找萌兔子了,这个萌兔子并不能使用上面方便的找法,但是也并不很难。在轩辕城点开小地图,从中心点一直往下走,附近的NPC叫做蓝朵儿,看到这个NPC就可以看到她身边那个可爱的萌兔子了。如果还是找不到的轩辕勇士可以看我提供的地图,鼠标的位置就是萌兔子了。


  找到这些可爱的灵宠就可以完成这个块拼图,并且获得山海碎片了。希望上面的这些介绍对大家有所帮助,可以轻松的完成《山海经》剧情任务。之后也会陆续和大家分享其他大家觉得很难完成的版块,祝大家在轩辕传奇手游当中有特别好的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