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共工冢详尽打法,教你轻松拿三星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7-31 10:46:33

  随着轩辕勇士的等级提升,在轩辕传奇手游当中,我们就迎来了天命挑战的第四个副本——共工冢,很多勇士都觉得很难三星通过,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的分享一下这个副本的打法吧

【副本概述】

  等级要求:50级以上的玩家单人进入的挑战副本
  奖励内容:灵草,御兽元魄,装备材料,装备
  重要提示:共工冢副本里面只能死亡两次,第三次就算作挑战失败,并不能获得挑战奖励,该副本的推荐战力是16000战,所以勇士们最好在有通过的把握的时候再行挑战,否则可以挑战前三个挑战副本。


【副本玩法】

  共工冢进入的方法很简单,点开日常→天命挑战→前往→共工冢→进入副本。共工冢副本里面其实只有一个boss——水神,成功击杀boss,即可通关。


  那么接下来就是重点了,如何可以三星通过该副本呢?进入副本我们就可以看到左侧三个要求:

  1、10分钟内完成副本
  2、死亡次数少于1次,其实很明显就是一次都不能死
  3、击败水神


  针对这个副本来说,药师相对好打一些,刺客更加考验操作,在打boss的同时需要配合走位,当boss喊出滚滚洪流的时候,水神就要释放技能了,勇士们要小心地上的陷阱,踩中陷阱就会不断掉血,药师的可以绕着水神的三个边,边走边输出并且给自己加血,战士比较血厚不是很担心,幻弓/法师远程输出职业注意远程输出,只有刺客相对来说是最难的,在boss使用技能时候马上远离,配合爆魂进行回血,再配合控制打出输出。药师的话如果怕输出不够,时间来不及的话可以灵宠选择带狐狸。


  按照以上的介绍轩辕的勇士们就可以轻松三星通关共工冢了,第一次通关共工冢,还可以获得本职业第四个触发技能的技能书,学习之后还可以获得无招胜有招以及完美共工冢的成就。完成副本,我们还可以水神的馈赠,灵草,御兽元魄,装备材料及装备等奖励。以后还可以使用金票或者扫荡令来完成这个副本了。


  所以轩辕的勇士们就该知道三星通关这个副本是多么的重要了吧,如果对于操作还不是很熟练的勇士们可以等战力超过副本推荐战力10%-20%再进行挑战。毕竟天命挑战副本是灵草和御兽元魄主要的来源,这可直接影响你的骑术等级和千里良驹能不能第一名呢。最后祝所有的轩辕勇士游戏愉快,快乐轩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