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一块被忽视的王牌—血盟信息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7-20 10:18:15

《轩辕传奇手游》中,血盟是勇士们攻略轩辕的依靠,那么如何获取并运用好血盟中的各种信息呢?成员信息、建筑信息、战争信息、活动信息、图腾位置、外交关系,那么多血盟信息究竟该如何运用呢?

血盟的作用

作为老司机,角色等级一到20级,第一件事就是迫不及待地加入一个心仪的血盟了。血盟在游戏中扮演着阵容的作用,不同血盟间会开始产生敌对和协助关系。而血盟对于我们个人来说就是一个可以依靠的港湾,比如我们可以通过血盟图腾传送到地宫一起炼宝。


血盟界面信息

1、点击血盟界面信息下方的更多,我们可以看到血盟列表、历史事件、退盟三个选项。


2、点击历史事件,会显示近期内的成员变动


3、点击击杀,我们可以看到盟员击杀和被击杀的信息,包含了地点和对方的血盟名称。这个信息更新较快,可以在血盟的聊天信息内查看到这个信息。


4、点击操作,我们可以看到领袖对血盟成员管理的变动信息,如果觉成员变动有异议,可以及时向领袖提出。


5、点击资金,我们可以看到近期盟员通过血盟祈福增加血盟金的情况。这个信息更新也较快,可以在血盟的聊天信息内查看到这个信息。


6、点击活动,我们可以看到血盟金用于血盟活动的花费情况,使每一笔血盟金花费都受到全盟的监督。


7、点击外交,我们可以看到血盟与其他血盟建立关系的时间。


8、回到血盟界面,点击血盟界面信息下方的更多,打开血盟列表,我们可以看到其他血盟的名称、等级、成员数和盟主信息。


9、回到血盟界面,点开图腾传送,会有大地图腾和云天图腾两个选择,选择你想去的地宫吧。如果觉得图腾位置不合理,可以和领袖或者盟主商量一下。


10、点击外交关系,会显示友好血盟和敌对血盟,数量上限各为7个。并且两盟互相为友盟时,字体为绿色。互为敌盟时,字体为红色。


血盟成员信息

点开成员信息后,第一个显示的为自己的角色,之后分别靠前排列的为领袖、盟主、统战、精英。在这个列表中,我们可以查看所有盟员的信息,可以对在线的勇士发出好友申请,扩充一下好友社交圈吧。在血盟活动时,打酱油的人在列表中一清二楚,所以千万不要有偷懒的侥幸心理哦。


血盟建筑信息

血盟建筑包含祭坛、圣兽坛、战争坊、通天坊、金库。

1、祭坛:升级祭坛可以提高血盟等级、使图腾的战斗祝福效果更加强大。


2、圣兽坛:血盟等级越高,神兽能越强,奖励越好。


3、战争坊:可使用银票买稀有道具。


4、通天坊:通天塔挑战到相应层数,即可购买装备图纸。挑战层数越高,可购买的图纸等级越高。


5、金库:升级金库,可以增加血盟金存储上限和个人工资盟贡上限。盟员每周都可以领取一次上一周的血盟工资。


血盟战争信息

据点和主城被占领的信息可以在这里查看,可以以此制定出下一次最有利的战争方案。


血盟活动信息

每天都会有不同的血盟活动等着我们,所以每天看一下血盟活动信息,记好时间不要错过了。


至此,血盟信息的获取和运用我们都有了大概的了解,多多在游戏中运用这些信息,我们慢慢都会成为血盟中的老司机,带领血盟所向披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