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物攻职业的爱宠,85级之后它独领风骚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29 08:05:55

  在轩辕传奇手游中,我们从恶狼、狐狸、凤凰时代一路走来,灵宠已经成为我们最得力的助手。随着服务器的封印等级到达85级以上,勇士们现在都在忙着为自己培育新的85级宠物。游戏中的九大职业特点各异,物攻职业占了半壁江山,那么物攻职业该如何选择和培育自己的85级新灵宠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属性需求】

  在游戏中,除了战士这个坦克职业对力量属性需求不是最高之外,需求力量的物攻职业还包括幻弓、天煞、龙将。对于这些物理输出型的职业来说,由于需要角色拥有高额的输出能力,在战场和副本中担任伤害输出的重任,所以在85级的宠物选择上,能增加力量、气运等属性以及拥有增加输出能力的天赋技能的宠物是比较合适的,在85级灵宠中,狮鹫是物攻系勇士们最理想的输出型灵宠选择。


【灵宠介绍】

  狮鹫宝宝是物攻型宝宝,可以为勇士们提供大量的力量属性加成,以及不俗的耐力、精神和气运等属性。对于需求力量属性的物攻职业来说,绝对是后期最佳宠物,可以帮助职业发挥更大的作用,打出更高的物理输出。说了这么多,我们该如何获得狮鹫呢?其实大家每天完成日常活动获得的活跃值奖励龙珠就可以兑换,10个龙珠兑换一个狮鹫宠物蛋,我们需要提升它的等级,并且利用狮鹫精元去觉醒更高阶的宠物来获得更加强大的能力。


【天赋技能】

  狮鹫的天赋技能是狂锐,它可以提升角色的破甲属性,并且在攻击时必然获得狂锐状态,可以使自身物理和魔法攻击均获得提升,并且最多可以叠加五层。狂锐可以说是非常契合物理输出职业的天赋技能,破甲可以让我们在敌方拥有较高物理防御时依然可以造成不俗的伤害,并且随着战斗的持续,我们角色的物理攻击可以获得持续提升,所以说狂锐是物攻职业在持续战斗时愈战愈强的根本。


【技能学习】

  学习宠物技能可以让宠物获得更加强大的效果,并且对物攻职业自身攻防能力也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在狮鹫的技能选择上,我们可以为狮鹫学习:
  高级痛击(对敌人攻击时概率令敌人承受一次额外的物理伤害),
  高级撕裂(攻击时有概率对目标方向多个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高级解脱(在攻击时概率进入解脱状态,令自身4秒内免疫击晕),
  高级护体(攻击时有概率进入护体状态降低自身受到的物理伤害),
  高级连击(对敌人进行攻击时概率令目标额外承受两次物理伤害),
  这种组合可以提升物攻职业的伤害能力,并且获得一定的免眩晕和伤害降低效果,搭配十分均衡。

  狮鹫可以称得上是游戏后期最受物攻职业勇士追捧的灵宠之一,不仅可以将其培养为出战灵宠,还可以作为融合宠物来使用,增加高额的力量属性作为自身的补充。好了,85级适合物攻职业使用的灵宠狮鹫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