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新职业魅狐来袭,这些属性搭配好了更强力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23 08:05:17

  勇士们翘首以盼的魅狐职业终于上线了,由于魅狐拥有独特的外形和双形态技能转换,版本更新以来非常受勇士们喜爱。魅狐可远攻可近战,双形态切换可以打出超高输出,队伍中只要配备个药师,魅狐就可以全力输出。魅狐的伤害源于装备、宝石以及套装洗魂的选择,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魅狐职业如何选择各项属性来满足自身需求。


【装备属性】

  魅狐职业在游戏中的定位为狐化和输出,根据魅狐技能的伤害效果可以看出魅狐是魔法攻击类职业,职业的装备属性按照优先级来说依次为:智力和魔法伤害、气运和暴击、耐力和生命值。至于力量属性并不是魅狐所必须的,我们就不在此进行讨论了。足够高的气运才能打出魔法暴击的效果,而智力属性提高整体的技能伤害,耐力也是不可缺少的属性,可以让我们充满致命诱惑的狐族生存能力更强。


【宝石镶嵌】

  宝石对于职业战斗能力的提升是非常巨大的,镶嵌一颗五级完美属性宝石即可提升一百多点战斗力和相关属性。魅狐职业的宝石镶嵌也是以智力和气运为主,当然这是走爆发路线的选择,勇士们可以选择耐力智力搭配左侧装备,智力气运宝石搭配右侧装备也是可以的,这样得到的宝石属性会更加均衡,但一定要以智力属性为主。


【套装属性】

  当装备的套装属性激活之后命魂和地魂属性也会随之激活,勇士们可以使用对应的套装珠进行洗魂。洗魂的时候一般遵循智力、气运属性哪个出现的部位比较多就去激活哪一种属性,两种属性对魅狐都有帮助,这样可以节省珠子早日洗魂成功。魅狐的套装属性最好就是出现尽量多的智力,智力属性可以带给魅狐全方位的技能输出效果提升。


【装备洗魂】

  魅狐职业的伤害以魔法伤害为主,狐化变身后的技能输出也是魔法伤害,也会受到智力属性的加成效果,所以魅狐的装备的套装属性应该以智力气运为主。其实装备的双魂和三魂是非常难洗的,这时候大家可以先洗出单排的属性,等待珠子积攒的足够多或者拥有定魂珠的时候在进行后面的洗魂。我们需要在日常游戏生活中多参与血盟镇妖等活动,获得套装珠来进行套装御魂。

  通过装备属性、宝石镶嵌和套装属性的激活之后,魅狐的各项属性指标都会得到较大幅度的提升,对于一般玩家来说,想要玩好魅狐就要玩出双形态的输出能力,所以一定要在实际游戏生活中,选择合适的属性来搭配我们的魅狐职业。好了,今天的魅狐装备属性选择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