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龙将PVP战场显神威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4-10 17:29:59

  新职业强势来袭小伙伴们也开始蠢蠢欲动纷纷想转职,龙将职业在同级别的单挑战斗中表现强势,其实龙将在九幽界战场和3V3战场中也是非常强势的。我们应该如何在竞技场中发挥出龙将的优势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龙将的PVP打法。


【九幽战场】

  九幽战场是一个场景非常大的自由PVP战场,我们可能在九幽界中遭遇到团体战斗和单挑战斗,在各种规模的战斗中,龙将都可以依靠自己两套技能来进行应对。龙将有两套主动技能效果和一套被动技能,我们在九幽界中如果遭遇战斗可以以步战形态起手,使用翔龙吟的伤害加控制效果,接连环刺的多重打击伤害,切换骑战形态后可以使用冲锋陷阵技能再次击退敌人,然后接穿云斩并且施加短暂的眩晕效果,最后以战八方作为整套技能的收尾,如果团战则适合以冲锋陷阵起手,控制多人后再利用其它技能打出伤害。

 

【3V3战场】

  3V3竞技场并不像九幽界那样拥有超大的战斗空间,所以在3V3竞技场中龙将可以充分发挥自身的两套技能高伤害的优势,在有限的空间内利用骑战形态的快速接近并配合控制技能限制敌方后排职业输出,控制之后快速秒掉脆皮职业。在战场中瞬息万变的情况下,按照实际情况随机应变是每一位勇士都应该掌握的技能。


【先手接敌】

  在3V3战场中,龙将也可以作为一个物理战士担当开团的重任。冲锋陷阵可以冲刺并击退前方范围内的目标,并且可以得到踏雪无痕免疫控制的效果加成,搭配释放驭神骏时侵略如火施加的护盾值效果,在第一波攻势中龙将可以变得更加强大,最起码我们不用担心龙将冲锋进去后会被控制,然后集火秒掉,特殊的技能搭配使得龙将的先手能力非常强大。
     

【连招套路】

  在战场中如果有战士负责吸引仇恨和火力的情况下,我们可以首先释放追魂杀,召唤分身助战。步战形态下起手使用翔龙吟的伤害加控制效果,随后接连环刺的多重打击伤害,步战形态技能使用完毕使用驭神骏技能切骑战形态,在护盾加持期间我们可以使用冲锋陷阵技能再次击退敌人,然后接穿云斩并且施加短暂的眩晕效果,最后以战八方作为整套技能的收尾。

  在PVP战场中需要注意龙将并不是一个肉坦职业,自身技能也是以攻击为主缺乏防御手段,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位置,如果一直顶在最前面被秒掉己方会因缺乏输出而陷入被动局面。想要作为一名神将在PVP战场一展雄姿吗?那勇士们就一定要了解掌握龙将的PVP技巧!好了,今天的龙将PVP竞技场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