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成为灵活的一把刀,天煞职业PK无敌技巧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18 13:54:57

  随着大家对新一代物理刺客职业天煞的熟练度越来越高,勇士们对天煞能打出的效果期待也越来越高。天煞职业的技能属性非常全面,那在单挑中如何做才能占得先机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一下天煞的技能特点和单挑打法。


【控制手段】

  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们首先来了解一下天煞职业的技能特点,再去分析天煞的单挑打法。天煞的无双煞焰击、无双凝魄印以及无双满月斩会对目标造成伤害并降低移动速度,煞刃标记敌人之后可以使用离魄斩触发眩晕,天魔坠变身也会触发眩晕。以上这些说的是天煞的控制手段,单挑之中的煞刃接离魄斩再接天魔坠可以瞬间造成足足4秒钟的眩晕效果!


【位移手段】

  既然在天煞的职业介绍中提到了机动二字,那我们就不得不重点聊一下天煞的风切技能。风切最多有两段充能可以连续释放两次,使用之后冲刺13米并对线路上的目标造成伤害,释放技能的1.2秒内免疫眩晕和沉默,另外在开启天魔变变身后可以在增加一次技能充能,相当于最多在短时间内可以三次位移,风切用来躲避敌人非指向性技能以及快速接敌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免控机制】

  天煞拥有所有职业中独一无二的免控机制,首先是在释放风切时的1.2秒内免疫眩晕和沉默技能,其次就是在使用天魔变的时候可以在1.2秒内免疫眩晕,而游戏中战士、幻弓、刺客以及药师的主要控制手段也就是眩晕和沉默两种,单挑的时候一旦在免疫时间内吃掉对方控制技能可以占到很大便宜。


【单挑打法】

  由于天煞职业没有隐身,所以不能像刺客职业一样搞突袭。在单挑中天煞应该尽量先手,这样可以充分利用一套连招中的免控效果防止敌人反打。第一段风切快速接敌并施加无双凝魄印的伤害减速效果,在免疫控制的效果下迅速释放煞刃接离魄斩控制敌人后接无双轮回斩,之后可以接第二段风切靠近敌人并释放天魔坠变身,眩晕敌方后之后开启无双满月斩进行输出。

  由于拥有控制及免控效果,天煞职业在擂台单挑、阪泉擂台等活动中有天然优势,尽量依靠先手一套技能将对手秒杀是最理想的。当然任何职业都是熟能生巧,只有熟练掌握天煞技能,并且灵活运用才能成为一位真正的职业大师。好了,今天的天煞单挑打法技巧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