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刺客PK有诀窍,get这些点就能赢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18 13:54:40

  在我们的轩辕传奇手游世界中,刺客职业是高爆发和神出鬼没的代名词,见血封喉的高战刺客一直是游戏中经久不衰的热门选择,无论是比武招亲擂台还是阪泉擂台,无论血盟战还是竞技场,刺客总是一颗闪耀的明星。说了这么多,那刺客职业在切磋单挑中该如何发挥才能取胜呢?今天的内容里我们就一起来聊一下刺客切磋玩法。


【切磋分析】

  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切磋单挑玩法,切磋就是在游戏中选择另外一个勇士头像下点击邀请切磋,插旗之后会有15秒钟时间开始准备。切磋是一对一单挑战斗,大家都知道在单挑战斗中刺客绝对不会虚任何职业,但是想要打出想要的效果,对于刺客来说难的就是在一个鬼剃三秒多的沉默效果期间打出尽量多的输出,一套伤害打完没秒掉就只能先撤离战斗伺机而动了。


【技能分析】

  刺客的技能比较简单,百鬼牙、鬼舞以及触发的无双鬼骨火、无双鬼狂袭是刺客的主要输出手段,鬼剃拥有瞬间接近敌人并沉默的效果,鬼千重是刺客跟敌人周旋的重要依仗,闪避的出现决定的是你死还是我亡。鬼隐是刺客的招牌技能,使用之后的长时间隐身并且触发无双鬼寂灭,下一次攻击暴击配合鬼寂灭的超高伤害是毁天灭地的。


【对敌分析】

  刺客对幻弓、法师职业看的就是一套伤害能不能将对方秒杀,如果不能秒杀那最好往敌方的反方向遁走,不然迎接的就是幻弓法师的一套控制加伤害技能。刺客对奶妈和战士基本上同层次是很难一套技能秒杀的,打完一套等技能冷却再打一套才是聪明的做法。其实对刺客来说,不论对战什么职业,都需要自己属性强度跟得上,提高智力和气运属性才能提高战斗中的伤害。


【连招套路】

  在切磋中刺客一半鬼隐起手,玩刺客单挑就要打先手,利用鬼隐之后的暴击效果在敌人身边释放鬼寂灭,然后迅速接鬼剃的沉默效果,在沉默的期间将百鬼牙、鬼舞、无双鬼骨火和鬼千袭的伤害砸到对方脸上,打完如果敌人快死了就利用普攻和百鬼牙的短CD效果持续输出,如果对方血量较高就先离开,边走边等技能冷却完毕。

  刺客在单挑中比较看重自身的伤害效果,魔法伤害、暴击以及强攻属性都会影响我们一套技能打出的效果,所以提高我们刺客的伤害和强攻才是秒杀的最终奥义,玩刺客能够一套带走对方绝对是最爽快的体验。好了,今天的刺客PK单挑玩法就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