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法师转职御灵想省心,了解这些更轻松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17 10:41:15

  转职玩法上线伊始就引起勇士们追捧,现在正值新职业御灵上线不久,许多勇士们都想转职御灵体验一下新职业玩法。转职玩法有一些勇士们需要重点关注的内容,有些变动会直接关系到勇士们转职后的游戏体验,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法师转职御灵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装备转换】

  法师转职御灵是输出法系转职另一个输出法系职业,各游戏系统几乎都可以继承使用。勇士们购买转换文书之后可以点击使用,然后选择自己想要转换的另外五种职业之一就可以了。战士、幻弓和新职业天煞是物理系职业,药师、刺客和法师是魔法系职业,职业转换之后装备会自动切换为转职后的职业装备,装备等级品质保持不变,但是附加属性会随机生成,战力也会出现小幅度变化,如果新装备的属性不符合勇士们的需求,大家可以使用装备重铸功能进行重铸。


【不变属性】

  法师转职御灵后有许多改变的内容,也有一些不会变化的属性,这里给大家统计一下转职之后不会转变的属性:装备强化等级不变,弑神装备保持不变,坐骑保持不变,神翼外形保持不变,宠物保持不变,山海经保持不变。以上内容中的弑神装备和宠物属性不变会对法系转物理系的勇士们产生一定影响,需要事先考虑好应对手段,对于我们法师转御灵影响不大。


【技能变化】

  法师转职御灵的职业转换后勇士们的技能会自动切换为转职后的职业技能,对应位置的技能等级保持不变,技能升级奖励的人物属性也会自动切换。物理职业转魔法职业,魔法职业转物理职业的时候,对应的物攻魔攻强度会随着改变,但是双抗属性保持不变。此外,经脉系统、弑神系统骑术系统神翼属性和时装武器都会跟随职业自动改变,


【宝石变化】

  转职后绝大部分的子系统改变上面已经介绍了,下面要说的是转职后的宝石改变。物理职业转魔法职业,物理职业力量宝石转换为智力宝石,智力宝石转换为力量宝石,宝石等级和当前经验不变,其他属性的宝石类型、等级和当前经验保持不变。魔法职业转为物理职业对应上面的叙述反推就可以了,同种攻击类型职业之间转换宝石是不会发生变化的,而我们的法师转职御灵宝石不需要进行转化,依旧是智力气运宝石为主。

  介绍到这里大家可以注意到,不同职业之间的转职需要注意的最多,尤其是宝石属性的改变等,但法师转职御灵由于是法系转换法系职业,据大部分内容是可以继续使用的。好了,今天的法师转职御灵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