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御灵职业解读:技能篇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05 14:32:34

2017年12月26日,新职业【御灵】正式登场,新职业外表激萌,擅长召唤作战,为游戏掀起了一股转职风潮。对于御灵技能,你了解多少呢?快一起来看吧!

 

【一】人物技能介绍:

【二】灵魂碎片

灵魂碎片能够给人物带来加成,且消耗灵魂碎片增强招魂技能,所以优先收集灵魂碎片;所有技能里面魂爆伤害最高且受灵魂碎片影响还能具有控制效果;魂吟术有输出还有治疗可以作为一个中场救急的技能;缚灵术直接具有控制效果:灵之冲击、魂爆、缚灵术每释放一次能够收集一枚灵魂碎片,最多积攒3枚。

 

 

【三】职业PK技巧

 

一般技能连招顺序思维:

缚灵术—魂爆—灵之冲击—唤灵咒—灵炎花—魂之守卫—魂吟术—御兽决。这些技能按顺序放出来半套输出基本打完,处于人物的疲软期,所以选择合体减伤抗过这一段时间,等待下一波技能cd的刷新(合体时记得一定要一边跑一边点葬影)。接下来就是魂爆—缚灵术—灵之冲击—灵炎花这时候基本所有技能交完,所以一边跑一边普攻吧,等待下一波技能cd的刷新。

 

御灵的技能有输出,有回复,还兼具战士的特性能抗,在真正的战场上形势变化多端,技能释放无需定式,更多需要随机应变才能够存活下来。文章末尾俸上美美哒的御灵截图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