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逃跑手段哪家强,职业技能各有千秋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06 16:59:44


  在我们的轩辕传奇手游中,在野外各种情况都有可能发生,而当遇到我们解决不了的危险时,最好的办法就是溜之大吉。每个职业都有各自逃命的手段,我们今天就一起来聊聊各个职业的逃命技能,有什么特点和用法。


【刺客鬼隐】

  鬼隐技能是刺客职业的招牌技能,刺客的连招很多时候也是要以鬼隐起手才能做到神不知鬼不觉。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刺客也需要鬼隐的隐身效果,才能躲掉许多危险情况。鬼隐的隐身时间可以随着等级的提升而不断提升,并且在隐身期间还可以提高50%的移动速度,可以让勇士们可以加速离开危险地点。所以鬼隐技能的逃命效果可以说是在各个职业中最强的一个。


【法师闪现】

  游戏中的几大职业只有刺客技能可以隐身,其他职业想要逃命就没那么容易了。法师是一个进可攻退可守的全面职业,它不仅具有超高爆发,还拥有魔法盾的保护,以及闪现技能的逃命效果。当我们想要进行追击的时候可以向着敌方的方向闪现接近,当我们想要远离的时候也可以朝着其他方向闪现,并且无法被打断,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逃命技能。


【幻弓神游】

  幻弓的四个基础技能中,爆裂箭和千重击都是远距离攻击技能,并且能造成较大范围的技能伤害,而想要快速溜走就需要神游技能帮忙。在实际战斗中,凌波疾影的提升移速效果配合神游是幻弓灵活的关键,提升物理攻击也是幻弓打出伤害的好帮手。基础技能触发的无声镖、穿云箭以及连珠箭都是伤害技能,再搭配上神游的后撤效果,可以让幻弓更难以被敌人贴身。


【天煞风切】

  天煞的职业介绍中提到了机动二字,可见风切是天煞实现机动性的重要技能。风切最多有两段充能可以连续释放两次,使用之后冲刺13米并对线路上的目标造成伤害,释放技能的1.2秒内免疫眩晕和沉默,另外在开启天魔变变身后可以在增加一次技能充能,相当于最多在短时间内可以三次位移,风切用来躲避敌人非指向性技能以及快速接敌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刺客的鬼隐、法师的闪现、幻弓的神游以及天煞的风切是四个不同类型的逃命技能,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高效,可以高效率的帮助我们逃离险境的技能都算好技能。好了,今天的逃命技能就给大家盘点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