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天煞也能一波流,神翼属性帮大忙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24 17:59:31

 
  天煞职业自出现就被勇士们热烈追捧,它以攻击伤害高,又机动灵活。神翼自出现开始就受到各个职业勇士的喜爱,它不仅可以改造我们的外形,还可以增加大量各项属性,所以神翼是勇士们中后期提升战力的一个重要方面。不同职业的属性提升侧重有所不同,所以对神翼的属性培养方向也不同,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神翼职业神翼培养的方向。
 
 
【神翼外形】
 
  外形是勇士们关注一个事物最直观的印象,勇士们在打开排行榜列表的时候最先注意到是什么呢?相信最显眼的就是上面勇士们背后巨大的翅膀,也就是神翼。神翼的大小与神翼的阶位有直接关系,越大的神翼阶位也就越高,所以想要获得炫目的神翼效果首先需要提升神翼阶位。神翼阶位的提升不仅仅带来的是外观的变化,同时也是神翼属性的加成。
 
 
【属性提升】
 
  打开神翼界面之后可以看到右侧的神翼培养,耐力、力量、智力、精神和气运五种属性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职业特点的开始培养。天煞职业是物理输出类职业,也是一个需要灵活机动职业,需要不断的使用技能打出高额伤害。根据天煞的属性需求,我们在神翼培养中着重提升神翼的力量属性,其次就是气运属性和耐力属性,这样可以让天煞的输出能力和生存能力更加稳定。当培养到一定进度的时候神翼就可以进阶了,神翼进阶所需的材料就是凤羽。
 
 
【凤羽获得】
 
  在凤羽获取中我们看到,凤羽可以使用血盟工资在工资商店购买,可以在七杀阵的奖励宝箱中获得,可以在七星练宝的炼宝袋中获得,可以挖藏宝图获得,当然如果你想更快速的获得凤羽就需要购买小队金乌试炼券进入金乌副本挑战来获得。
 
 
【神翼兑换】
 
  当我们提升神翼的阶位之后就需要消耗御天珠进行兑换。御天珠的获得相对来说比较慢,除了血盟工资兑换和七杀阵之外也需要使用金乌试炼券进入副本来获得的,所以大家需要谨慎的选择需要兑换的神翼类型,因为属性越高阶位越高的神翼外形所需的御天珠数量也越多。
 
  神翼系统是一个需要勇士们投入精力去慢慢培养的玩法,天煞职业需要的力量气运和耐力的属性需要慢慢去培育神翼属性,不断进化翅膀的阶位和属性。好了,今天的天煞职业神翼培养玩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