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职业欢迎度大调查,猜猜你的职业第几名?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22 17:42:04


  我们的轩辕传奇手游自从一面世就受到了勇士们的大力追捧,新服务器人数不断爆满,老服务器玩家活力依旧,游戏整体的活力源于游戏玩法的不断更新,更重要的是轩辕传奇手游中六大职业的吸引力。那在我们的游戏中,最受欢迎的都是哪些职业呢?今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


【职业汇总】

  就目前版本而言,勇士们可以体验到的职业一共有六个(萝莉新职业也即将面世,敬请期待),分别是:药师、刺客、法师、战士、幻弓和天煞。如果问你最喜欢游戏中的哪个职业?其实这个问题不同勇士的回答应该是不大相同的,因为各职业有各自的特点,自然也拥有不同的喜爱者。不过单就各职业勇士们的数量而言,还是能大概排一排序的。


【药师职业】

  虽说药师的爆发伤害不如刺客、法师,虽说药师的坦度不如战士,虽说药师有这样那样的不足,但是并不妨碍药师成为游戏中数量最多、最受勇士们欢迎的职业。相对而言,药师的操作难度较低,适合各个水平的勇士使用,无论你的操作手法好坏,药师都可以发挥自己救死扶伤的职业特性,成为各类战斗中最受欢迎的队友职业。


【输出职业】

  在游戏中除了药师之外,相信受欢迎度紧随其后的职业就是刺客、幻弓、法师和天煞了。刺客、幻弓、法师和天煞可以说是游戏中输出职业的顶梁柱,魔法输出的刺客和法师,物理输出的幻弓和天煞是各类战斗攻坚中的中流砥柱。作为输出职业而言是需要一定的操作水平的,不然会在PK战斗和副本战斗中难以发挥全部的能力,这成为制约其职业数量的一个因素。


【战士职业】

  众所周知,战士职业是在游戏中后期的“爸爸”职业,随着血量、防御属性以及攻抗的不断增加,战士职业的表现会逐渐提升。在擂台战斗和大规模团队战斗中,战士职业永远都是队伍最坚固的一道盾墙。战士职业数量较少的原因之一是前期不太好混,无论是炼宝活动还是副本活动伤害并不太高,导致战斗效率比较低,但是如果能坚持到游戏后期,战士职业绝对能让你懂得什么叫做强无敌到没道理!

  其实游戏中的每个职业都有各自的职业特点,正是这些特点造就了勇士们职业选择的不同。不管勇士们选择哪个职业,都需要不断的去深入了解和熟练操作,才能发挥出职业更多的潜力。好了,今天的职业欢迎度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