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最受欢迎的技能?它称第一没人会否认!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20 18:40:09


  在我们的轩辕传奇手游中,每个职业都有它代表性的技能,刺客的隐身和鬼寂灭,法师的魔法盾,战士的苍锋血甲,天煞的天魔变等,可以说每个技能都有其存在的意义。如果要问勇士们最喜欢的技能是哪个?相信绝大多少勇士都会异口同声的说:药师的华灵咒。


【技能介绍】

  药师职业的招牌技能有两个,一个是可以召唤的通灵咒,通灵可以反隐身是一大亮点。另外一个就是可以为自己以及队友提供回血的华灵咒了。华灵咒的存在让药师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团队性职业,也让药师成为一个操作简单又不容易挂掉的职业,所以深受广大勇士的喜爱。华灵咒的作用虽然仅仅只是回血,但是这一口奶足以在关键时刻扭转战局。


【技能特点】

  华灵咒是瞬发的恢复性技能,根据技能等级和角色属性的不同,恢复十多万至几十万的血量。当前阶段大部分勇士们的血量值都在几十万左右,也就是说华灵咒的一次恢复效果可以让大部分勇士都从残血直接变为半血甚至健康状态。华灵咒的恢复效果主要跟技能等级有关,技能等级越高回血越高,但是智力属性的加成对于血量恢复也起到很大帮助。


【使用技巧】

  药师华灵咒的使用主要分为两方面,一种情况是对自己使用。无论是在单人副本还是单挑战斗中,药师的华灵咒都是非常非常好用的,在自己半血以下的时候就可以使用了,一口老酸奶直接可以让我们的状态恢复的很不错。另一种情况就是药师在团队作战以及副本中,需要非常注意华灵咒的使用时机,选择合适的时机使用华灵咒才能收益最大。


【使用时机】

  药师在团队战斗和副本中使用华灵咒要时刻注意队友以及自己的血量条,当我们的血量降到半血以下的时候就可以使用华灵咒了,在使用的时候要尽量站到队友们的附近,让恢复的效果可以施加到周围的队友身上,如果距离队友比较远就有可能只给自己恢复了血量,无法让队友收益。华灵咒也不要捏在手中一直舍不得用,有时候可能造成队友或者自己被秒掉,没办法加上血。

  对于药师而言,华灵咒的技能应该是要主升的,另外可以着重提升一下自己的精神和智力属性,这样可以最大限度提高自己的华灵咒回血量。好了,今天的最受欢迎技能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