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身似铜墙铁壁,战士通天绝不虚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17 18:50:28

 
  在轩辕传奇手游中,战士职业是几大职业中当之无愧的坦克前排,通天塔是游戏中获取装备图谱材料的重要玩法,是我们提升装备品阶的重要途径,也是证明自身实力的试练场,我们使用战士职业在通天塔中应该扬长避短才能更轻松,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战士通天塔100层和101层的一些玩法。
 
 
【战士介绍】
 
  战士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前排坦克职业,虽然坦克职业往往群体输出手段欠缺,但是控制手段却是层出不穷,搭配上其高额的抗性和血量,在通天塔战斗中其实是一个比较容易发挥的职业。战士职业由于属性会偏向耐力力量,自身坦度很强并且能有一定的伤害,缺少的其实是恢复效果,所以战士虽然打通天塔伤害不高,爆发比较慢,但是由于抗性高伤害持续性尚佳,虽然耗时较长,后期打通天塔倒是并不难。
 
 
【通关技巧】
 
  在通天塔战斗中,战士的劣势主要就是输出技能伤害较低。战士职业没有法师、刺客等职业的爆发技能,战士是一个坦克职业,高额的物理和魔法抗性配合苍锋血甲开启期间增加的大量防御数值,可以在战斗中吸收大量伤害而不会倒下。战士拥有多段控制技能,崩天撞、麒麟劫以及虚空手都可以对敌人进行控制。战士在崩天撞和虚空手的控制效果下还有残废效果,接上撩空斩可以输出大量伤害。战士控制技能的使用时机非常重要,一般来说是当我们看到怪物释放高伤害技能的时候使用沉默最佳,这样可以将怪物的技能释放打断,可以减少所受伤害。
 
 
【100层打法】
 
  通天塔100层中怪物的数量非常多,当怪物会出现两只三只以上的时候一起,怪物的叠加伤害会变得很高,就算是战士也不能硬抗。战士职业对付这层出现多只怪物的情况还是比较头疼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各个击破。我们可以观察到100层的多只怪物围成两圈,这时候我们要先慢慢靠近一只怪身边,怪物攻击我们之后迅速后退,将怪物仇恨拉到边缘区域进行击杀。使用这种方法将外层和小怪全部击杀,可以用最少的血量消耗积累弑神怒气值,满怒之后就可以爆魂去击杀剩下的怪物了。
 
【101层打法】
 
  通天塔101层的怪物是玄蛇力士,这个怪物有个特点就是皮非常厚实,战士打这个家伙其实就看自己的伤害够不够了,战士的伤害在六大职业中不算高的。所以想要干掉这个皮糙肉厚的家伙要抓紧120秒的时间,进入之后立即开始攻击,将伤害技能连贯使用,玄蛇力士的技能并没有太多控制效果,只要战士的输出足够,完成这层其实是比较容易的。
 
  战士打通天塔由于伤害不高,所以一定要借助弑神爆魂,在战斗中且战且退积攒爆魂怒气,只要伤害足够就可以在时间限制内通关。好了,今天的战士通天塔100、101层打法就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