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通天高层打不过?药师秘籍来帮忙!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17 18:50:16

 
  通天塔是游戏中获取装备图谱材料的关键玩法,想要提高战力打造装备就必须用到它。到了通天塔100层和之后的层数怪物会比较难打,我们使用药师在通天塔高层中该怎么做才能顺利通关呢?在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药师在102层和104层通天塔中的一些行之有效的打法。
 
 
【药师介绍】
 
  药师通关通天塔有职业的优势,能够使用技能恢复大量血量是其他职业做不到的。药师打通天塔非常依赖它的恢复技能,尤其是华灵咒、以及替罪咒和仙灵咒等。药师职业由于属性会偏向耐力,自身能有一定的坦度,再加上恢复效果,所以药师虽然打通天塔伤害不高,爆发比较慢,但是由于技能持续伤害较高,将持续伤害发挥到最大效果是我们的可取之道。
 
 
【通关技巧】
 
  在通天塔战斗中每个职业的优劣势不同,所采取的应对办法也就有差异。药师的劣势主要就是只有一个替罪咒的沉默效果,也没有法师、刺客等职业的爆发技能,只有替罪咒的沉默效果可以充当控制技能使用,所以沉默的使用时机非常重要。一般来说是当我们看到怪物释放高伤害技能的时候使用沉默最佳,这样可以将怪物的技能释放打断,可以减少所受伤害。另外药师在通天塔战斗中非常依靠爆魂,爆魂可以大量提高药师的伤害,加快药师输出的速度,降低技能的冷却时间。
 
 
【102层打法】
 
  在通天塔102层中的怪物是玄冥女使,玄冥女使伤害比较高,但是攻击频率低,我们可以利用这个特点来进行针对。药师打玄冥女使其实并不难,正常使用输出手段就可以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在自己血量下降到一半左右就要使用华灵咒和仙灵咒来回血。药师的通灵和替罪咒的沉默效果可以帮助我们顺利的先手攻击。
 
【104层打法】
 
  通天塔104层的怪物是单只怪,一般单只怪物的特点就是皮非常厚实,药师打这个家伙确实有些头疼的,因为药师的伤害不算太高,打这个皮糙肉厚的家伙要抓紧120秒的时间,进入之后立即开始攻击,将伤害输出最大化,并且要利用好弑神爆魂效果,因为有爆魂和没爆魂的药师伤害是差很多的,只要输出足够,通关这层其实是问题不大的。
 
  药师打通天塔由于伤害不高,所以一定要借助弑神爆魂。并且注意不要跟怪物原地战斗,移动战斗也可以减少受到的近战怪物伤害。今天的药师通天塔102层和104层打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