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通天最强职业!天煞这些套路你会需要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17 18:50:10

 
  天煞职业是当今版本中通关通天塔最为优秀的职业之一,依托天煞的职业特性在通天塔中可以占到不少便宜。通天塔是我们提升装备品阶的重要途径,也是证明自身实力的试练场。天煞职业如今正赤手可热,我们使用天煞职业在通天塔100层和101层该如何发挥优势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天煞通天塔中的一些打法。
 
 
【职业特性】
 
  天煞通关通天塔职业的优势比较明显,天煞能够使用技能吸收大量血量是其他职业做不到的。在通天塔时可以依赖它的恢复技能以及机动性。天煞是一个具备强力控制、高机动性和高伤害的物理输出职业,依靠其独有的吸血、免控技能机制在通天塔战斗中的表现非常优秀,操作熟练的天煞可以将其机动性、免控效果发挥到极致,依靠技能吸血可以持续与塔内怪物战斗。
 
 
【通关技巧】
 
  在通天塔战斗中,天煞职业可以好好利用其技能控制效果。天煞的无双煞焰击、无双凝魄印以及无双满月斩会对目标造成伤害并降低移动速度,煞刃标记敌人之后可以使用离魄斩触发眩晕,天魔坠变身也会触发眩晕。以上这些说的是天煞的控制手段,单挑之中的煞刃接离魄斩再接天魔坠可以瞬间造成足足4秒钟的眩晕效果,每次控制效果都可以用来打断敌人一次关键技能。
 
 
【100层打法】
 
  通天塔100层中怪物的是巫杖玄蛇以及它带领的一帮小弟,这层怪物数量非常多,当怪物数量较多的时候一起击杀很难抗过怪物的叠加伤害,是非常棘手的。天煞职业对付这层出现多只怪物的情况,最好用的办法就是各个击破。我们可以观察到100层的多只怪物围成两圈,这时候我们要先慢慢靠近一只怪身边,怪物攻击我们之后迅速后退,将怪物仇恨拉到边缘区域进行击杀。使用这种方法将外层和小怪全部击杀,可以用最少的血量消耗积累弑神怒气值,满怒之后就可以爆魂去击杀剩下的怪物了。
 
 
【101层打法】
 
  通天塔101层的怪物是玄蛇力士,这个怪物有个特点就是皮非常厚实,伤害低的职业打这个家伙确实有些头疼的,但是天煞职业并不用担心,天煞的伤害技能控制技能较多,冷却时间不长,并且有吸血效果的支援,伤害技能和控制技能轮番攻击这个皮糙肉厚的家伙就行了,120秒的时间足够我们料理它了。进入之后立即开始攻击,将伤害一股脑砸上玄蛇力士的头上,只要输出足够,完成这层其实是比较容易的。
 
  天煞打通天塔虽然爆发伤害不高,但是机动性和持续恢复都非常优秀。战斗中注意不要跟怪物原地互殴,发挥自己机动性,在伤害加成和吸血加成下找准时机使用就可以在时间限制内成功通关。好了,今天的天煞通天塔100、101层打法就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