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后期伤害暴增,幻弓通天的春天终于来了!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17 18:06:37

 
  到了游戏后期,70级之后的幻弓的持续伤害在所有职业中名列前茅,并且机动灵活,适合操作型勇士来使用。通天塔是游戏中获取装备图谱材料的重要玩法,在通天塔中我们可以磨练自己职业的战斗技巧,成功通关通天塔还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灵元奖励。我们使用幻弓职业在通天塔中该怎么打?在102和104层通天塔又该如何应对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幻弓职业在通天塔的一些打法技巧。
 
 
【幻弓介绍】
 
  每个职业都有它的优势,幻弓通关通天塔最大的优势就是它灵活的身影和超远的射程,能够使用技能在远距离上造成伤害是其他近战职业做不到的。幻弓打通天塔非常依赖它的机动技能和陷阱,将陷阱布置好之后可以先手一套技能,在控制住怪物后再打一套技能。幻弓职业由于属性会偏向力量气运,自身坦度不足,所以幻弓打通天塔一定要利用好自己的优势,不要跟怪物近战,利用射程优势将持续伤害发挥到最大效果。
 
 
【通关技巧】
 
  在通天塔战斗中,幻弓的劣势就是自身身板脆弱,一旦被近身控制后容易被秒掉。幻弓职业没有法师、刺客等职业的爆发技能,所以战斗理念就是依靠持续的高额伤害。另外幻弓陷阱的摆放非常重要,一般来说可以在怪物使用高额伤害技能前摆在其脚下,眩晕控制怪物后可以将怪物的技能释放打断,可以减少所受伤害。幻弓的神游箭技能不能乱放,尽量要在怪物近身的时候用来撤离原地使用。
 
 
【102层打法】
 
  在通天塔102层中的怪物是玄冥女使,玄冥女使伤害比较高,但是攻击频率低,我们可以利用这个特点来进行针对。幻弓打玄冥女使其实并不难。我们应该完全发挥出幻弓手长的特点,在怪物身前布下陷阱之后开启技能风筝女使,只要不被它近身攻击,正常使用输出手段完全可以在时间限制内搞定玄冥女使。
 
 
【104层打法】
 
  我们知道通天塔104的怪物只有一只大家伙,这个怪物有个特点就是皮非常厚实,伤害低的职业打这个家伙确实有些头疼的,但幻弓并不用害怕,幻弓跑的快不会轻易让怪物近身,伤害和陷阱等技能轮番攻击这个皮糙肉厚的家伙就行了,120秒的时间足够我们料理它了。进入之后立即开始攻击,将伤害一股脑砸上玄蛇力士的头上,只要输出足够,完成这层其实是比较容易的。
 
  幻弓打通天塔由于抗性血量不高,所以一定要借助弑神爆魂。注意不要跟怪物原地战斗,移动战斗也可以减少受到的近战怪物伤害,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好了,今天的幻弓通天塔102、104层打法就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