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法师通天有秒招,脸滚键盘也能过!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16 17:32:02


  法师职业集高爆发、控制及优秀生存能力于一身,所以许多勇士对于法师职业钟爱有加。通天塔是游戏中获取装备图谱材料的重要玩法,在通天塔中我们可以磨练自己职业的战斗技巧,成功通关通天塔还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灵元奖励。在通天塔100层之后难度会逐渐加大,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法师在100层和101层通天塔中的一些打法技巧。


【职业优势】

  每个职业都有它的优势,法师通关通天塔最大的优势就是它的高爆发伤害技能、硬控制技能以及魔法盾的保护效果。能够使用护盾在近距离战斗中抵挡大量伤害是其他职业做不到的。法师打通天塔非常依赖它短CD高伤害技能,在远距离上可以先手一套技能,然后控制住怪物后再打一套技能。法师职业由于属性会偏向智力气运。并且法师自身坦度不错,所以打通天塔一定要利用好自己的优势,在远距离上尽情砸技能输出,利用技能优势将爆发伤害发挥到最大效果,并利用护盾承担一部分伤害。


【通关技巧】

  在通天塔战斗中,法师的劣势就是机动能力稍差,虽然有闪现技能一旦被近身控制后容易开不出魔法盾。法师职业没有天煞、战士等职业的高机动高抗性优势,所以战斗理念就是依靠落雷术、霜爆术、离山落以及天雷引持续的高额伤害进行输出。不过法师职业的硬控制手段冰封术的冰冻以及狂龙扫的防突进可以在远距离上释放,在冰冻控制怪物后可以将怪物的技能释放打断,减少所受伤害并且在这段时间内持续输出。


【100层打法】

  通天塔100层中怪物的是巫杖玄蛇以及它带领的一帮小弟,这层怪物数量非常多,当怪物数量较多的时候一起击杀很难抗过怪物的叠加伤害,是非常棘手的。法师职业对付这层出现多只怪物的情况,最好用的办法就是各个击破。我们可以观察到100层的多只怪物围成两圈,这时候我们要先慢慢靠近一只怪身边,怪物攻击我们之后迅速后退,将怪物仇恨拉到边缘区域进行击杀。使用这种方法将外层和小怪全部击杀,可以用最少的血量消耗积累弑神怒气值,满怒之后就可以爆魂去击杀剩下的怪物了。


【101层打法】

  通天塔101层的怪物是玄蛇力士,这个怪物有个特点就是皮非常厚实,伤害低的职业打这个家伙确实有些头疼的,但是法师缺并不用害怕,法师的有魔法盾的保护,伤害技能和控制技能轮番攻击这个皮糙肉厚的家伙就行了,120秒的时间足够我们料理它了。进入之后立即开始攻击,将伤害一股脑砸上玄蛇力士的头上,只要输出足够,完成这层其实是比较容易的。


  法师打通天塔由于血量抗性不高,有魔法盾也尽量不要跟怪物原地战斗,移动战斗也可以减少受到的近战怪物伤害,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好了,今天的法师通天塔100层、101层打法就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