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结婚擂台哪家强?战士药师来帮忙!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13 17:57:12


  在游戏中,想要在结婚就需要在结婚擂台过五关斩六将,所以结婚擂台也成为游戏中一个重要的PK场所。在擂台PK中,后期的战士和药师职业是非常强力的。战士职业拥有坚不可摧的肉身防御能力,他的生存能力极强,特别是单挑PK战斗中非常有优势。药师职业由于高额的血量和恢复效果,擂台上也是一把好手。


【单挑优势】

    药师在擂台PK中最大的依仗就是不俗的抗性以及恢复效果,药师是生命元素的掌控者,可以在瞬息之间撒下生命的光辉治疗自己。药师的恢复能力很强,持续输出能力也不错,在单挑中绝对是非常强力的。战士职业是前排坦克职业,虽然群体输出手段欠缺,但是在单挑战斗中控制手段却是层出不穷,搭配上其高额的抗性和血量,在各种PK战斗中可谓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属性选择】

  药师的武器是一柄法杖,药师在属性选择上与战士有相似也有不同,药师对于智力属性和耐力属性的需求都非常高,智力可以提高药师伤害输出,提高药师华灵咒和仙灵咒治疗量,耐力属性则让药师体魄更加强健,不会轻易倒下。战士职业的武器是一柄巨刃,战士最需求的属性就是力量、耐力和生命值,有了足够的血量和双抗的战士才是真正的单挑杀手,才能真正成为团队的一面盾牌。

【技能特点】

  药师职业在单挑中玩法非常特殊,如果输出职业喜欢一击制胜,那药师最喜欢的就是拖字诀。药师职业持续输出和恢复手段兼备,爆发伤害不是他们的强项,边打边恢复才是药师最难缠的地方。战士职业在战斗中并不以输出见长,但战士职业有强健的体魄,各种单体控制才是最让对方难受的,不打他就一直控折腾你,打他反而一时半会儿还打不死。


【战斗方式】

  药师职业在战斗中讲究的就是慢,越拖局势越有利。随着战斗的不断进行,你会发现不知不觉战斗的节奏已经被药师掌握在手中,除了被药师磨死你没有任何办法打破这个局面。战士职业在单挑战斗中可以依赖血量、抗性以及控制优势打出不错的效果,起手就是一套冲锋控制加伤害,被战士打一套之后又会被他仗着血量优势,不断的使用技能消耗血量。

  高战战士职业和药师职业在擂台战斗中非常难缠的对手,面对其他职业都有较大的赢面,只要掌握好技能的连招,一穿多人都不在话下。好了,今天的擂台单挑职业药师战士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