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战场杀神盘点,这些职业堪称恐怖!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10 18:14:00


  如果让勇士们在轩辕六大职业中选择最强战场杀神,恐怕大部分勇士的票都会投给两个大职业:刺客和法师。刺客和法师两个职业的大招都是大范围伤害技能,因为输出爆表,往往还能在关键时刻起到扭转乾坤的效果。今天我们就聊聊刺客法师的战场玩法。


【职业介绍】

    刺客团战强就是强在技能,刺客的技能可以隐身摸进许多重兵防守的战场。他们隐藏在阴影之中,悄无声息的靠近敌人,在适当的时机给予敌人致命一击。没人知道刺客到底隐身何处,何时会再度出击。在战场环境中一对高战刺客深入后方放大招往往能造成大量杀伤。除刺客外,另一个战场杀神就要数法师了,法师一般会稳坐己方战阵后方,他是魔法元素的掌控者,它可以在瞬息之间释放毁天灭地的魔法伤害快速秒杀敌人。法师的爆发能力极强,在大规模战斗中是团队的最主力输出。


【属性选择】

  刺客职业首先考虑的就是爆发,所以刺客全身装备属性以智力、气运和耐力属性为主。智力赋予刺客伤害,气运赋予刺客爆发,而耐力则可以让刺客打完一套之后能有全身而退的可能。法师在属性选择上与刺客有相似也有不同,法师对于智力属性的需求超过任何属性,不同于刺客追求暴击和耐力一样能打出爆炸伤害,法师必须要堆足够高的智力属性才能发挥大招毁天灭地的效果。


【技能特点】

  想玩好一个刺客难度并不低,刺客是游戏中最考校意识与操作的职业之一。由于刺客身板比较脆弱,又非常依赖一套技能连招打出的爆发,所以何时出击,如何使用隐身和大招才能杀伤战场上更多敌人是非常重要的。法师职业由于技能的搭配非常合理,有爆发有控制有位移有护盾,所以在对各种情况的处理上,法师要比刺客更加游刃有余,法师在战斗中要保证自己的输出不间断,最大化造成敌方人员损伤。


【战斗方式】

  刺客职业似魍魉般无形,又似鬼魅般致命。这两句话已经概括了刺客职业的两大特点:闪避隐身,突袭爆发。刺客职业应该在合适的时机突然出现在敌人身侧,给予致命一击后隐遁起来等待下一次出手的时刻。法师没有隐身技能,所以法师更适合在战阵后方持续输出,利用技能短CD和高额范围伤害的特点,向敌方人员造成源源不断的伤害输出。

  法师职业与刺客职业同为爆发的代名词,在战场中都能发挥巨大的破坏作用。刺客讲求一击必杀,法师要的是持续作战,在战场环境下要根据不同的情况改变切入和输出方式。好了,今天的刺客法师战场玩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