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让人又爱又恨的技能?没错就是它!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08 15:59:36


  如果问到勇士们,哪个技能是大家最想吐槽,又爱又恨的呢?我相信大部分人会将票投给药师的标志性技能--通灵。为什么通灵技能让勇士们又爱又恨感情复杂呢?今天我们一起来聊聊通灵这个技能。


【通灵技能】

  通灵技能是药师的代表性技能之一,能召唤一只精灵来帮助作战是药师的特权。通灵被召唤出来攻击敌人可以造成溅射伤害,并令其移动速度降低。通灵不仅能攻击普通目标,还可以攻击隐身目标,也就是游戏中的刺客,所以药师的通灵技能是刺客职业的克星。刺客被通灵攻击会现行并被减速,这对刺客来说是一件非常不妙的事情。


【通灵特点】

  既然通灵让我们又爱又恨,那我们先了解一下为什么通灵会受大家喜爱。在据点战等大型战斗中,往往防守方会比较害怕敌方刺客的偷袭,这时候就会安排一些药师释放通灵,在门口或者集合点等关键位置释放通灵可以将隐身过来的刺客侦查出来,并且通灵的溅射伤害与减速效果可以让任何想突进来的职业难受不堪,所以通灵是一个防守方的利器。


【不受控制】

  通灵的缺点几乎和优点一样明显:通灵在释放出来之后会自动攻击目标,并且持续一段时间不会消失。由于通灵被召唤出来之后无法再进行控制,所以常常会发生一些尴尬的情景。例如勇士们在血盟镇妖活动中,药师的通灵攻击频率高,打阵眼速度快,但是往往无法及时停手,导致队伍配合的失败,攻击阵眼的环节只能重新来过。


【使用方法】

  我们了解到药师不受控的特点之后就需要分析什么时候召唤才更为合适,很明显在血盟镇妖活动中,一旦阵眼的血量降低到一定程度之后就不该再召唤通灵攻击了,使用其他可控技能更为合适。另外在天罡伏魔阵活动中,进入BOSS范围内之后也不应该召唤通灵,因为通灵同样会自动攻击BOSS,导致后面没有进入的勇士们无法进入BOSS区。

  药师的通灵技能虽然是个顽皮的技能,不爱受到勇士们的控制,但是只要我们清楚技能的释放时机,通灵还是可以为我们提供很大帮助的。好了,今天的药师通灵技能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