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战场练兵刺客争雄,究竟谁更胜一筹?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08 15:16:45


  在我们的轩辕传奇手游中,刺客这个职业长盛不衰,受到大家的追捧和喜爱。第六大职业天煞更新之后,新一代的物理刺客也成功崛起。现在游戏中提到天煞的定位也基本是属于物理刺客范畴,只不过这个刺客没有隐身技能,靠的是更加强大的机动效果和控制效果来打输出,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聊刺客天煞两大职业的异同。


【职业对比】

    刺客职业的特点就是可以隐藏在阴影黑暗之中,悄无声息的靠近敌人,伺机而动给予敌人致命一击。没人知道刺客到底隐身何处,何时会再度出击。天煞职业作为新职业,随着勇士们对技能和职业的理解不断加深,天煞的优势也慢慢体现出来。高额的机动性搭配技能吸血效果,天煞在变身之后的强大足以正面摧毁任何小看他的敌人。


【属性选择】

  刺客职业的装备的武器是一把短刺,全身装备属性以智力、气运和耐力属性为主。智力赋予刺客伤害,气运赋予刺客爆发,而耐力则可以让刺客打完一套之后能有全身而退的可能。天煞职业的武器是两把利刃,天煞最需求的属性就是力量、气运和耐力,有了足够的物理伤害和暴击的天煞才是真正的物理刺客,不仅伤害高,自身的持续战斗能力也非常强。


【技能特点】

  想玩好一个刺客难度很高,毕竟刺客的身板比较脆弱,又非常依赖一套技能连招打出的爆发,所以何时出击,能否在鬼剃的几秒钟时间内打完一整套技能后迅速离开是真正考验勇士们操作能力的。天煞拥有所有职业中独一无二的免控机制和技能吸血效果,虽然天煞职业没有隐身,所以不能像刺客职业一样搞突袭,但单挑中天煞可以依靠两段风切技能打先手,这样可以充分利用一套连招中的免控效果防止敌人反打。


【战斗方式】

  刺客职业似魍魉般无形,又似鬼魅般致命,这突出了刺客职业的两大特点:闪避隐身,突袭爆发。一位优秀的刺客玩家总能在合适的时机突然出现在敌人身侧,给予致命一击后隐遁起来等待下一次出手的时刻。天煞在战斗中应该充分利用技能组合优势,第一段风切快速接敌并施加无双凝魄印的伤害减速效果,在免疫控制的效果下迅速释放煞刃接离魄斩控制敌人后接无双轮回斩,之后可以接第二段风切靠近敌人并释放天魔坠变身,眩晕敌方后之后开启无双满月斩进行输出。

  刺客与天煞职业的对比其实是游戏中魔攻刺客和物理刺客一争高下,同为轩辕手游中两大炙手可热的输出职业,两个职业都有其优点和不足,大家可以在游戏中去实际体验其区别。好了,今天的70级刺客天煞职业对比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