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玩药师还是战士?把握这些其实很好选!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06 17:48:18


  在游戏中,战士职业拥有坚不可摧的肉身防御能力,他的生存能力极强,在野外游戏战斗中是抵挡敌方大量伤害的肉盾。战士依靠其控场能力上的优势,也是威胁敌方后排输出的一道盾墙。药师职业不同于战士的冲锋陷阵,虽然自身也有一定的生存能力,不过药师更加适合呆在队伍后方提供恢复保障。到底选药师还是战士呢?今天我们分析一下后期药师战士的玩法对比。


【职业对比】

    药师在战斗中位于队伍后方,它是生命元素的掌控者,可以在瞬息之间撒下生命的光辉治疗队友和自己。药师的恢复能力很强,持续输出能力也不错,在大规模战斗中是处于队伍中心的主力恢复角色。战士职业战斗时则比较喜欢冲在首位,究其原因是因为战士前排坦克职业,虽然群体输出手段欠缺,但是控制手段却是层出不穷,搭配上其高额的抗性和血量,在各种PK战斗中可谓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属性选择】

  药师的武器是一柄法杖,药师在属性选择上与战士有相似也有不同,药师对于智力属性和耐力属性的需求都非常高,智力可以提高药师伤害输出,提高药师华灵咒和仙灵咒治疗量,耐力属性则让药师体魄更加强健,不会轻易倒下。战士职业的武器是一柄巨刃,战士最需求的属性就是力量、耐力和生命值,有了足够的血量和双抗的战士才是真正的团队坦克,才能真正成为团队的一面盾牌。


【技能特点】

  药师职业与玩法与输出职业不同,如果输出职业喜欢一击制胜,那药师最喜欢的就是拖字诀。药师职业持续输出和恢复手段兼备,爆发伤害不是他们的强项,边打边恢复才是药师最难缠的地方。战士职业在战斗中并不以输出见长,但战士职业有强健的体魄,各种单体控制才是最让敌方后排难受的,不打他就一直控折腾你,打他反而一时半会儿还打不死。


【战斗方式】

  药师职业在战斗中讲究的就是慢,越拖局势越有利。随着战斗的不断进行,你会发现不知不觉战斗的节奏已经被药师掌握在手中,除了被药师磨死你没有任何办法打破这个局面。战士职业在单挑战斗中可以依赖血量、抗性以及控制优势打出不错的效果,如果在团战中的战士就不宜过于冒进,应该在我方人员能跟上输出和恢复的情况下再冲进敌方阵营。

  战士职业在团队战斗中是队伍的主坦克职业,冲锋陷阵都要靠他,药师则是队伍里的医生,有了医生的不断治疗,战士才能发挥所长,勇往直前。其实选择药师战士就看勇士们喜欢哪种玩法了,是一往无前还是辅助治疗。好了,今天的70级药师战士职业对比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