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救赎与毁灭之争,两大职业的真实写照!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03 15:53:20


  在轩辕传奇手游中,刺客是鬼魅的代名词,是行踪诡秘效率颇高的杀戮机器,是让生命消逝的执行者。药师与刺客则截然相反,药师是游戏中大慈大悲的医者,救死扶伤助人于危难之际。当刺客遇到药师,这两个职业注定无法化干戈为玉帛,究竟毒更猛还是药更强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刺客与药师的玩法对比。


【职业对比】

    刺客最喜欢的不是光明,而是隐藏在阴影黑暗之中,悄无声息的靠近敌人,在闪光之间给予敌人致命一击。没人知道刺客到底隐身何处,何时会再度出击,这种无形的威慑往往更令人生畏。不同于刺客喜欢隐藏在暗中观察,药师更善于处于队伍后方,它是生命元素的掌控者,可以在瞬息之间撒下生命的光辉治疗队友和自己。药师的恢复能力很强,持续输出能力也不错,在大规模战斗中是处于队伍中心的主力恢复角色。


【属性选择】

  刺客职业的勇士装备的武器是一把军刺,全身装备属性以智力、气运和耐力属性为主。智力赋予刺客伤害,气运赋予刺客爆发,而耐力则可以让刺客打完一套之后能有全身而退的可能。药师在属性选择上与刺客有相似也有不同,药师对于智力属性和耐力属性的需求都非常高,智力可以提高药师伤害输出,提高药师华灵咒和仙灵咒治疗量,耐力属性则让药师体魄更加强健,不会轻易倒下。


【技能特点】

  想玩好一个刺客难度很高,毕竟刺客的身板比较脆弱,又非常依赖一套技能连招打出的爆发,所以何时出击,能否在鬼剃的几秒钟时间内打完一整套技能后迅速离开是真正考验勇士们操作能力的。药师职业与刺客非常不同,如果所刺客喜欢玩一刀流,那药师最喜欢的就是拖字诀。药师职业持续输出和恢复手段兼备,爆发伤害不是他们的强项,边打边恢复才是药师最难缠的地方。


【战斗方式】

  刺客职业似魍魉般无形,又似鬼魅般致命,这突出了刺客职业的两大特点:闪避隐身,突袭爆发。一位优秀的刺客玩家总能在合适的时机突然出现在敌人身侧,给予致命一击后隐遁起来等待下一次出手的时刻。药师职业玩的就是慢,就是拖,可是随着战斗的不断进行,你会发现不知不觉战斗的节奏已经被药师掌握在手中,除了被药师磨死你没有任何办法打破这个局面。

  刺客职业与药师职业天生就是两个极端,一个追求极致的爆发,一个要的是持续作战后劲十足,各有不同,当然也各有乐趣。是选择救赎还是毁灭呢?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在游戏中去选择。好了,今天的刺客药师职业对比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