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想做盟友屹立不倒的钢铁卫士,战士技能得这样玩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0-31 18:50:51


  在轩辕传奇手游中,战士职业是几大职业中当之无愧的坦克前排。他们用身躯铸成钢铁一般的防线,用意志守卫每一寸江河战场。战士是天生的领袖,有着让盟友们信任的可靠臂膀。战士职业拥有坚不可摧的肉身防御能力,他的生存能力极强,在各种游戏战斗中是抵挡敌方大量伤害的肉盾。当然想玩好一个战士就需要对他的技能熟练运用,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战士技能的那些事。


【战士职业】

  战士一直以来都是中后期玩家们的最爱,只要坚持成长到游戏后期,厚实的血量和高额的抗性,依靠其控场能力上的优势,战士是威胁敌方后排输出的一道盾墙。毕竟坦克职业往往群体输出手段欠缺,但是控制手段却是层出不穷,搭配上其高额的抗性和血量,在各种PK战斗中可谓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战士不光有结实的体魄,各种单体群体控制是最让敌方后排难受的,不打他就一直控你恶心你,打他吧一时半会儿还打不死。


【技能组合】

  战士是一个前排坦克职业,高额的物理和魔法抗性配合苍锋血甲开启期间增加的大量防御数值,可以在野外战斗中吸收大量伤害而不会倒下。战士拥有多段控制技能,崩天撞、麒麟劫以及虚空手都可以对敌人进行控制。战士在崩天撞和虚空手的控制效果下还有残废效果,接上撩空斩可以输出大量伤害,让敌方后排脆皮苦不堪言。


【遭遇战斗】

  在游戏中可能会打阵地战,也可能会打遭遇战,如果在野外战斗中,我们战士是作为先手方,那一套控制接输出打下去绝对够脆皮职业喝一壶的。崩天撞可以快速接近目标并眩晕,残废效果接撩空斩的高额伤害效果打出一波伤害,然后接麒麟劫的控制效果后利用残月斩打输出,随后开启苍锋血甲以及虚空手将敌人抓回,残月斩、七旋斩以及獠牙斩收尾。这样一套技能打出去虽然群体伤害不高,但是同水平的单个敌人可是很少能全身而退的。


【团战玩法】

  玩战士就要把自己的作用发挥出来,找准我们要切入的目标,一般是敌方后排的法师、幻弓或者药师职业,找到目标之后开启苍锋血甲提高抗性,然后利用崩天撞接近目标并眩晕,残废效果接撩空斩的高额伤害效果打出一波伤害,然后接麒麟劫的控制效果后利用残月斩打输出,随后使用虚空手将敌人抓回,残月斩、七旋斩以及獠牙斩继续输出,之后贴着敌人不断的利用控制和伤害技能来扰乱敌方输出节奏,保证我方人员的安全输出。

  其实玩一个坦克职业就难免要放弃一部分的输出能力,但是俗话说得好,活得久才能输出高,活着才能打伤害。战士的生存能力绝对是游戏中首屈一指的,再加上后方药师的恢复效果,简直就是一个打不死还带控制的小强。好了,今天的战士技能深度分析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