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想要刺客神出鬼没毁天灭地,学会这几招轻松搞定!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0-30 15:08:39


  在我们的轩辕传奇手游世界中,刺客职业是高爆发和神出鬼没的代名词,见血封喉的高战刺客一直是游戏中经久不衰的热门选择,无论是比武招亲擂台还是阪泉擂台,无论血盟战还是竞技场,刺客总是一颗闪耀的明星。刺客职业想要发挥自己的职业优势需要对技能有深刻的理解,今天我们就来深入分析一下刺客技能和连招。


【刺客介绍】

  在刺客职业的介绍界面我们就可以看到,刺客职业似魍魉般无形,又似鬼魅般致命。这两句话已经概括了刺客职业的两大特点:闪避隐身,突袭爆发。一位优秀的刺客玩家总能在合适的时机突然出现在敌人身侧,给予致命一击后隐遁起来等待下一次出手的时刻。正是由于刺客技能需要出其不意才能攻其不备,所以对技能的理解要非常高。


【技能介绍】

  刺客的技能比较简单,百鬼牙、鬼舞以及触发的无双鬼骨火、无双鬼狂袭是刺客的主要输出手段,鬼剃拥有瞬间接近敌人并沉默的效果,鬼千重是刺客跟敌人周旋的重要依仗,闪避的出现决定的是你死还是我亡。鬼隐是刺客的招牌技能,使用之后的长时间隐身并且触发无双鬼寂灭,下一次攻击暴击配合鬼寂灭的超高伤害是毁天灭地的。


【操作难度】

  想玩好一个刺客难度绝不低于玩好一个灵活的幻弓,这两个职业都是游戏中最考校意识与操作的职业。由于刺客身板比较脆弱,又非常依赖一套技能连招打出的爆发,所以何时出击,能否在鬼剃的几秒钟时间内打完一整套技能后迅速离开是真正考验勇士们操作能力的。刺客需要选择一个合适的时机出手,才能在敌方最没有防备的时候靠沉默打完一套伤害。


【技能连招】

  在切磋中刺客一般靠鬼隐技能起手,玩刺客单挑就要打先手才能占得先机。利用鬼隐之后的暴击效果在敌人身边释放鬼寂灭,然后迅速接鬼剃的沉默效果,在沉默的期间将百鬼牙、鬼舞、无双鬼骨火和鬼千袭的伤害砸到对方脸上,打完如果敌人血量不高就利用普攻和百鬼牙的短CD效果持续输出,如果对方血量较高就先远离敌人,等技能冷却完毕再打一套。

  刺客职业玩好之后相信无论是野外遭遇战还是阪泉擂台这类血盟活动中都能赢得满堂喝彩,细腻的操作需要冷静的头脑分析才能玩出刺客职业的精髓。好了,今天的刺客技能深度分析就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