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灵活机动伤害爆表,天煞这套技能让它无人可挡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0-30 15:07:24


  在轩辕传奇手游中,六大职业各具特色,刺客法师的爆发、幻弓天煞的灵活、战士药师的生存能力都是各自职业鲜明的标签。天煞虽然是一个更新还不太久的新职业,却已经有了一大批拥护者。想要玩好天煞这个职业可不简单,光有装备属性还不够,对于天煞的技能了解也非常重要。

【天煞职业】

  天煞是一个具备强力控制、高机动性和高伤害的物理输出职业,依靠其独有的吸血、免控技能机制在小规模战斗中的表现非常优秀,操作熟练的天煞可以将其机动性发挥到极致,依靠技能吸血让敌人难以招架。不过话说回来,天煞虽然机动性一流,控制能力十足,但是自身身板比较脆弱,没有隐身技能的天煞切入时机把握不好很容易被敌方集火秒掉。


【技能特点】

  天煞这个职业虽是一个物理输出职业却与幻弓有些不同,幻弓手长的优势可以搭配机动能力放敌人的风筝,天煞则不行。天煞的技能攻击大部分需要近身输出,在近身输出的同时就有可能也遭到敌人的技能攻击。天煞并不以血量和抗性见长,但是技能的吸血效果是其一大亮点,可以让天煞近身输出的同时持续吸血恢复自身血量。


【控制手段】

  天煞的控制手段比较多,几乎可与战士这个坦克职业相媲美。天煞的无双煞焰击、无双凝魄印以及无双满月斩会对目标造成伤害并降低移动速度,煞刃标记敌人之后可以使用离魄斩触发眩晕,天魔坠变身也会触发眩晕。以上这些说的是天煞的控制手段,单挑之中的煞刃接离魄斩再接天魔坠可以瞬间造成足足4秒钟的眩晕效果,长时间的眩晕技能可以让天煞进退自如攻守兼备。


【连招套路】

  天煞职业定位更像是一个不隐身的物理刺客,需要打出大量的输出,而非战士般利用控制和血量吸收伤害。在一般的战斗中,天煞需要利用第一段风切快速靠近敌方脆皮职业并施加无双凝魄印的伤害减速效果,在免疫控制的效果下迅速释放煞刃接离魄斩眩晕敌方后接无双轮回斩,之后可以接第二段风切靠近敌人贴身释放天魔坠变身,眩晕敌方后之后开启无双满月斩进行输出即可。

  由于拥有控制及免控效果,天煞职业在擂台单挑、阪泉擂台、3V3战场等活动中比较有优势,尽量依靠先手一套技能给对手造成巨额伤害是最理想的。当然任何职业都是熟能生巧,只有熟练掌握天煞技能,并且灵活运用才能成为一位真正的强者。好了,今天的天煞技能深度解析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