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伤害爆炸一击秒杀,法师装备元神选择很简单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0-27 17:37:44


  在轩辕传奇手游中,法师是魔法元素的掌控者,它可以在瞬息之间释放毁天灭地的魔法伤害快速秒杀敌人。法师的爆发能力极强,在大规模战斗中是团队的最主力输出,在各种环境的战斗中,法师的输出和生存能力都不容小觑。法师要先玩出伤害玩出强势就要依靠装备属性元神属性选择,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一聊法师的装备元神选择。


【法师特性】

  在职业创建页面上法师的特点介绍为:控制、爆发,法师的爆发能力在所有职业中首屈一指,几乎可与刺客职业相比肩,但是法师不同于刺客羸弱的身体,法师自身可以凝结寒气制造冰极盾来吸收大量伤害,拥有冰封术来冰冻对手,所以轩辕传奇手游中的法师可谓是相当全面的,在各种战斗中无论是主动出手还是防守反击都有自己的绝对利器。


【法师属性】

  法师职业的装备属性按照优先级来说依次为:智力或魔法伤害、气运或者暴击、耐力或生命值,至于力量属性并不是法师所必须的。法师的技能类型非常全面,输出手段、控制手段以及位移技能一应俱全。说到输出,法师有落雷术、霜爆术、离山落以及天雷引。说到控制,法师有冰封术的冰冻以及狂龙扫的防突进推开。说到位移,法师有冰极术触发的奔雷袭,所以法师在各种环境下可以利用自己的多样性技能来应付各类状况。


【法师元神】

  元神洗练是一个中后期对战力提升非常大的系统,并且十二件装备互相激活三套元神系统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一般情况下我们可以先将元神激活一部分,许多勇士可以比较轻松的将元神激活到十件左右,还有最后两件装备的元神激活比较困难,这时候最好将元神重置石积累下来,积攒一定数量之后再开始进行元神洗练。并且新打造的装备也是有几率自带元神属性的,如果运气好的话可以直接激活元神套装。


【元神属性】

  元神激活之后可以使用元神洗练石来洗练属性,获得更高的属性或者更合适的属性。洗练石可以获得的属性种类非常多,法师职业比较需求的属性就是智力、魔法攻击、气运、暴击、生命值、命中等级以及魔攻强度、物抗魔抗等属性。使用蓝色、紫色和橙色元神洗练石可以获得更高战力的属性,所需的元神洗练石重置石都需要每日完成师门任务获得。

  法师职业一直都是个比较强力的职业,无论前中后期都可以打出大量的伤害,所以就需要打造更为合适的装备属性以及元神,这样才能将法师这个职业的群体伤害发挥到极致。好了,今天的法师装备元神选择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