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便宜好用!性价比超高的天煞攻抗修炼手册,99%勇士都这样做~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0-27 17:37:30


  天煞职业作为一个单挑及小规模团战的强力职业备受勇士们喜爱,但是游戏中的活动并不总是小规模战斗或者单挑,大规模公会战或者玄海演习场也是经常要参与的活动。无论大小规模的战斗,天煞职业的强攻抗性修炼选择会或大或小影响战局的成败,我们今天就来聊一聊适合绝大部分天煞职业勇士们的攻抗修炼玩法。

【职业特点】

  天煞是一个拥有强力控制、高机动性和高伤害的物理输出职业,依靠其独有的吸血、免控技能机制在小规模战斗中的表现非常优秀。将天煞的优势放到更大的环境中,例如在玄海演习场中天煞的群控技能可以收获非常不错的效果。想要使用控制技能又不被集火最好的选择就是后手参团,不要第一个冲上去打控制,不然的话被群殴的感觉可是很不好受的!


【天煞装备】

  天煞是一个物理型输出职业,所以它对智力属性、精神属性、魔法值等没有太大需求,我们需要提高的是天煞的输出能力,力量属性可以增加伤害,气运属性增加暴击几率和效果,所以我们的装备上应该主要选择力量、气运。由于装备的属性并不是只有五大基础属性,所以在装备属性的选择上也不一定非要洗出力量气运,带有物理伤害增加、最大最小物理攻击增加以及暴击属性都非常适合天煞使用。

【抗性修炼】

  技能分类右侧找到攻抗的修炼界面,太阴和少阴分别对应的就是物攻抗性以及魔攻抗性。天煞职业想要尽量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就要提高自己的抗性修炼,所以天煞们对于物攻抗性和魔攻抗性的需求也是相对看重的。一般情况下天煞的抗性修炼要到三百至五百点以上才可以比较合适,因为游戏到了中后期,大部分其他职业勇士们的强攻基本上已经在五百点以上了,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抗性值目标就可以了。


【强攻修炼】

  天煞职业的强攻修炼重要度非常高,毕竟天煞不是一个坦克职业,而是需要在战场上打出高额伤害的。天煞职业是物理攻击职业,所以借助物攻强度来提高输出非常有效。在少阳和太阳中我们主修的是太阳,提升物攻强度。由于金票修炼和银票修炼攻抗的效果是相同的,在有蜃兽招财次数的情况下一般选择将金票兑换成银票,这样提升攻抗会比较划算。

  天煞在修炼强攻技能时提升太阳或者少阳都可以提升物攻强度,我们在提升攻抗的时候可以搭配进行,根据性价比提升等级,可以利用有限的金票银票提升更高的攻抗技能等级。好了,今天的天煞攻抗修炼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