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成就打不死的小强,战士装备元神就要这样选!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0-25 15:51:40


  战士的坦度高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但是战士到底肉不肉不是光靠职业本身的特性来决定的,对装备属性的选择、对灵宠种类的选择、对宝石种类的选择以及技能加点的优先级等等都会影响战士的坦度,除此之外装备属性和元神属性也会对战士造成重大英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聊战士的装备属性元神选择。


【战士特性】

  就如同药师职业一样,战士职业也会有人喜欢玩输出战士,有人喜欢玩纯肉战士。由于苍锋血甲技能的存在,偏肉偏防御的战士得到的技能加成会更高一些,因为苍锋血甲技能开启后会百分比增加战士的抗性属性,自然是基础属性越高得到的加成也就越高。耐力和生命值属性也是坦克型战士的核心属性,动辄百万的生命值让人看着就不想短兵相接。


【装备属性】

  想要玩一个团战无比强力的坦克战士就需要给予它足够的站桩资本,坦克战士最需求的属性就是耐力和生命值,其次才是力量和物理攻击属性。我们在对职业装备的属性选择时应该以耐力和生命值属性为第一追求,宝石镶嵌则以耐力力量属性宝石为先,气运属性次之,可以在第三排宝石孔开启的时候再进行镶嵌。


【战士元神】

  元神洗练是一个中后期对战力提升非常大的系统,并且十二件装备互相激活三套元神系统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一般情况下我们可以先将元神激活一部分,许多勇士可以比较轻松的将元神激活到十件左右,还有最后两件装备的元神激活比较困难,这时候最好将元神重置石积累下来,积攒一定数量之后再开始进行元神洗练。并且新打造的装备也是有几率自带元神属性的,如果运气好的话可以直接激活元神套装。


【元神属性】

  元神激活之后可以使用元神洗练石来洗练属性,获得更高的属性或者更合适的属性。洗练石可以获得的属性种类非常多,战士职业比较需求的属性就是耐力、物理攻击、气运、暴击、生命值、命中等级以及物攻强度、物抗魔抗等属性。使用蓝色、紫色和橙色元神洗练石可以获得更高战力的属性,所需的元神洗练石重置石都需要每日完成师门任务获得。

  战士职业的拥护者众多,想要发挥出战士职业高血量多控制的特点就需要打造更为合适的装备属性以及元神,这样才能将战士这个职业的坦性以及生存能力发挥到极致。好了,今天的战士装备元神选择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