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战士通天不倒的秘密原来在这里!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0-17 15:41:46


  战士职业在游戏中是一个屹立不倒不动如山的职业,日常活动中的通天塔是战士们获得各类必要材料以及证明自己实力的场所,每一次首次通关特定层数的通天塔都可以获得相应材料。想要在通天塔试练中拿到一个好成绩,除了需要我们各项属性提升,熟练使用技能之外,还会需要弑神装备。而在各种日常战斗中,弑神装备也会对勇士们提供巨大提升。那么战士职业勇士该如何选择弑神装备呢?我们今天一起来了解一下战士弑神装备在各种情况下的合理选择。


【弑神装备】

  在游戏界面的下方状态栏我们可以找到技能按钮,在技能选项中可以看到弑神界面。弑神装备后可以看到我们弑神的等级和弑神的属性加成。在弑神系统的下方就是弑神装备栏,达到相应等级之后就会开启挽风灵犀角、挽风金羽翼和挽风垂星尾的对应装备栏。弑神角、弑神翅膀和弑神尾巴这三件弑神装备可以在属性以及技能上互相搭配,为战士在通天塔和日常战斗中提供非常大的帮助。


【获得方式】

  弑神装备的获取途径主要有两个:第一个是祝融殿副本,另一个是随身商店中的血盟商店。祝融殿就是常说的火神副本,是五十五级之后勇士们每周必会参与的副本。每周三次的祝融殿副本勇士们获得弑神装备的主要途径,每次打完三星都可以获得三个银宝箱和一个金宝箱,能不能开到极品的弑神装备就要看大家的运气了。血盟商店中大家可以每周消耗盟贡兑换十个弑神装备银箱,勇士们在升级经脉的同时也可以购买弑神装备箱试试运气。


【通天弑神】

  战士职业的弑神装备的技能选择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但弑神装备属性是比较固定的,战士对力量、耐力的弑神装备属性需求较大。战士职业在通天塔和日常战斗中会需要到弑神装备技能的帮助,磐石,夺魂,飞影和逍遥等技能在不同情况下有不同的需求。在通天塔中,战士一定会需要夺魂技能提供的血蓝恢复、伤害加成和技能冷却缩减。磐石技能的护盾效果和飞影的闪避攻击效果也非常适合战士。战士在通天塔中需要配置力量、耐力属性的弑神装备,弑神技能需要磐石、夺魂和飞影技能。


【日常战斗】

  在日常战斗中,弑神夺魂技能的血量蓝量恢复、伤害增加和技能冷却缩减效果,磐石的护盾效果都非常好用,可以让本来就皮糙肉厚的战士更增一份坦度。但是战士职业虽然抗性十足,控制手段也不缺,但是缺少解控手段。所以在实际战斗中的战士除了需要配置力量和耐力属性的弑神装备外,弑神技能需要夺魂、逍遥和磐石技能。逍遥的减控效果可以让战士在PK战斗中更加灵活,发挥非常好的效果。

  灵犀角、金羽翼和垂星尾三种弑神装备从绿色到蓝色、紫色和橙色,属性依次增强,而弑神装备如果可以携带高级和顶级弑神技能还可以发挥更加强力的技能效果,是战士职业打塔战斗最好的帮手。好了,今天的战士弑神选择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