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天煞的通天塔要这样打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0-12 11:24:03


  通天塔是游戏中获取装备图谱材料的重要玩法,在通天塔中我们可以磨练自己的打法技巧,成功通关通天塔还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灵元。正是由于通天塔是我们提升装备品阶的重要途径,也是证明自身实力的试练场。天煞职业刚刚出来不久,我们使用天煞职业在通天塔中该怎么打?在40-50层通天塔又该如何应对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天煞通天塔中的一些常用打法。


【药师介绍】

  天煞通关通天塔有其职业的优势所在,天煞能够使用技能吸收大量血量是其他职业做不到的。天煞打通天塔非常依赖它的恢复技能和机动技能。天煞是一个具备强力控制、高机动性和高伤害的物理输出职业,依靠其独有的吸血、免控技能机制在通天塔战斗中的表现非常优秀,操作熟练的天煞可以将其机动性、免控效果发挥到极致,依靠技能吸血可以持续与塔内怪物战斗。


【通关技巧】

  在通天塔战斗中,天煞职业可以好好利用其技能控制效果。天煞的无双煞焰击、无双凝魄印以及无双满月斩会对目标造成伤害并降低移动速度,煞刃标记敌人之后可以使用离魄斩触发眩晕,天魔坠变身也会触发眩晕。以上这些说的是天煞的控制手段,单挑之中的煞刃接离魄斩再接天魔坠可以瞬间造成足足4秒钟的眩晕效果,每次控制效果都可以用来打断敌人一次关键技能。


【技能优势】

  在级别较低的时候,天煞通关40-50层中最大的优势就是其技能吸血属性。天煞的技能吸血效果和位移技能一个可以为他提升持久战斗能力,一个可以为他躲避大量伤害。在通天塔战斗中战士依靠其充足的抗性,刺客依靠其爆发伤害,而天煞依靠其高恢复性驰骋通天塔,虽然无法像药师一样瞬间恢复大量血量,但是技能恢复不间断也是非常好用的。


【特殊层数】

  在通天塔40-50阶段中,比较难打的是多怪层,当怪物会出现两只以上的时候自己很难硬抗过去,所以多只怪是每个层数中都比较棘手的。天煞对付一层出现两只三只怪物的情况,最好用的办法就是各个击破。一般来说我们要先慢慢靠近一只怪身边,怪物攻击我们之后迅速后退,将怪物仇恨拉到边缘区域进行击杀,这样还可以以最少的血量消耗积累一波弑神怒气值。

  天煞打通天塔虽然爆发伤害不高,但是机动性和持续恢复都非常优秀。战斗中注意不要跟怪物原地互殴,发挥自己机动性的战斗可以减少受到的近战怪物伤害。天煞职业攻击距离较近,所以应该边走边打,注意天魔变变身时机,在伤害加成和吸血加成下找准时机使用就可以在时间限制内成功通关。好了,今天的天煞通天塔40-50层打法就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