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血盟这些功能你都了解吗?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9-28 16:35:44


  血盟是勇士们在轩辕传奇手游中的避风港,也是勇士们一个温暖的家。游戏中大大小小的任务几乎大部分都是从血盟玩法中延伸而出的,所以加入血盟也是每一个轩辕勇士的必经之路。那大家对于自己的血盟都了解吗?血盟界面的各个分类的属性吗?今天咱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血盟界面都有哪些内容吧!


【血盟首页】

  点击血盟之后,首先进入我们眼中的就是血盟首页。在血盟的首页我可以看到许多有用的信息,左侧是血盟的等级,当前在线人数、血盟总人数以及血盟人数上限。下方是血盟资金以及每天维持血盟维护的费用,再往下就是血盟活动的开启情况,大家可以在这里了解今天都有哪些活动已经结束了,哪些活动还未进行。


【血盟导航】

  血盟首页的中部是血盟的管理人员,这里展示的可都是血盟中的大佬们,血盟成员都以进入这里为荣呢!右侧是血盟导航栏,点击成员可以看到血盟成员的姓名、等级、战力、贡献值以及所处位置等各项信息。点击福利这里面的东西可就多了,这里都是跟大家息息相关的内容,个人工资、血盟商店、组队福利和血盟分红以及通天坊等等,都是我们只有在血盟中才能享受到的福利待遇。


【血盟战争】

  右侧导航栏的血盟战争可以看到现在的各个地图的占领情况以及势力分属情况,据点和城战信息也是一目了然。血盟战争下方的活动中可以查看各项跟血盟有关的活动,各个活动的开始时间、奖励等等,都可以在这里看到,参与血盟战争之前要记得好好查看血盟战争信息哦!


【更多信息】

  在血盟首页下方还有几个内容需要大家关注。图腾传送可以帮助大家快速到达图腾柱处,外交关系中可以找到各个友盟敌盟信息,是敌是友在这里一眼便见分晓。点击更多二字可以找到血盟红包、血盟列表、历史事件以及退盟按钮。血盟红包这里有血盟成员发放的红包记录,血盟列表中记录了大区各个血盟的信息,历史事件中是与血盟有关的各个事件的记录。最后的退盟按钮是勇士们想要退出血盟的时候使用的,平时不要乱点哟!

  血盟界面功能非常多,每个分类之间也有着彼此的联系。熟练的掌握血盟界面的内容以及各个血盟功能的位置,可以让勇士们参加血盟活动事半功倍!好了,今天的血盟界面介绍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